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成長,然而,每個人也就都成長的煩惱。

  我即喜歡周末,也討厭周末,我知道這是一句矛盾的話,但是我喜歡,是可以放鬆一下,討厭是因為每個星期不僅要寫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還要寫媽媽布置的沒完沒了的作業……聽,我媽媽又開始嘮叨了。

  “你怎麼還在玩電腦啊,我讓你作的《XXXX》複習資料的36-54頁你寫完了沒?”呀,媽媽回家了,媽媽從下午4點走後就讓我寫複習資料,可……可我一直只顧玩電腦,哪裡還顧的上寫複習資料呀?“我……我寫完了!”“好,拿過來。我給你檢查檢查!”我可一時慌了手腳,我去哪裡拿呀?

  “哎呀,你怎麼還不快去拿?”

  “對不起,媽媽,我沒寫。”

  “什麼?沒寫?那你這一個小時你幹嗎了?”

  我的話像一串導火線,把媽媽給點燃了,我此刻心裡暗暗祈禱:觀音、佛、耶酥以及老天爺啊!救救我這個在“黑暗統治”下成長的女孩吧!

  “還愣着幹嗎!還不趕快去寫!原來寫36-54頁,現在去寫36-58頁!”

  我的倔脾氣一下子上來了。居然不由自主的跟媽媽頂起了嘴。

  “你難道沒做過小孩子嗎?難道我外公也整天追着你寫複習資料?我想不會吧!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但是我累了一個星期了,難道連休息的資格也沒有?”

  媽媽頓時傻了眼,肯定沒想到平時乖巧聽話的我居然開始頂嘴。

  過了N小時,爸爸回來了,他看見我和媽媽都呆在那裡,就問:“你們母女倆玩什麼呢?”我把事情的原委說了一遍,本來會以為有一頓劈頭蓋臉的教訓,沒想到,爸爸說:“哎,現在的孩子的確是太累了,這樣,

  明天我,你媽媽帶你去野餐!好好輕鬆輕鬆!”

  我傻傻得站在那裡,受寵若驚了!

  那是我印象中的星期天嗎?絕對不是,你們肯定也是有類似的煩惱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