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小樹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樹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年級寒假時,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回到了魂牽夢縈的故鄉——雪山。一天清晨,我和我的小夥伴們梳洗完畢之後,戴上了小花帽,背上了小竹簍,就隨着我奶奶下地了,一路上,先捉了幾隻螞蚱,又采了幾朵小野花,然後又逗一會小狗……真叫人不亦樂乎!

  來到地里,玩了一陣子看到一隻花蝴蝶飛過跟着它跑,不知不覺這們嚮導帶我進了一片樹林。我們用好奇的目光盯着周圍。

  小樹林里的樹枝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搖籃;有的像一把椅子;有的像一輛小汽車;還有的像……我們看到這景色,都不約而同像小猴子一樣爬上樹。我爬上的那棵樹上有個小搖籃,我躺在上面,十分愜意。我看着腳旁的粗樹枝,又想出了一個鬼主意:用腳搖樹枝!我搖了搖,樹發出“沙沙沙”的聲音,我開心地喊到:“下葉子雨咯!”小夥伴們看我玩得很開心,也學起了我,那“沙沙”聲可好聽了!

  林間的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不知名的野花,散發著誘人的花香,連林中的空氣也變得芳香迷人。這些小花在小草的映襯下,像一顆顆閃亮的小星星,又像一顆顆五彩斑斕的寶石。一群群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有的時而停在花上,好像和花兒融為一體了。

  小河清澈見底,像一條透明的藍綢子,靜靜地躺在大地的懷抱里。幾條小魚在小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不時地吐出幾串透明的小泡泡。一隻憨厚可愛的小烏龜慢吞吞的下了河,一到水裡它就像一隻離弦之箭,轉眼就沒了蹤影。

  小樹林真美呀!

 河北石家莊鹿泉市宜安鎮中學初二:王興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樹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