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15秒內給人留下印象

簡歷:15秒內給人留下印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簡歷:15秒內給人留下印象 標籤: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歷範本

    簡歷是用人單位對求職者的第一印象。一份優秀的簡歷對於找工作來說至關重要。

    中華英才網的相關負責人介紹說,在求職高峰期,各用人單位會收到數量龐大的簡歷,他們不可能將這些簡歷從頭至尾全都看一遍,最重要的是看一份簡歷能在短時間內傳達什麼。簡歷在15秒內給人留下的印象至關重要。

    第一,簡歷要盡量簡明,並不是寫得越長、越多越好。用簡練的語言寫清自己的關鍵資料即可。

    第二,簡歷要實事求是,弄虛作假是最要不得的。很多用人單位強調,簡歷中的重複現象很嚴重,尤其是英文簡歷,很多人都用同樣的句子。雖然寫得很漂亮,但通常不會獲得良好的第一印象。因為這是一份相互共用的東西,通過英語交談企業很快就能發現這份簡歷是不是求職者親自寫的。如果其英文能力並沒達到這個水平,可是他寫了一份很好的東西,企業就會認為這個人不誠實。

  來源:北京娛樂信報

您正在瀏覽: 簡歷:15秒內給人留下印象
網友評論
簡歷:15秒內給人留下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