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簡歷模板(十五)人事職員

簡歷模板(十五)人事職員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pp958

簡歷模板(十五)人事職員 標籤:萬曆十五年 人事助理 人事主管 人事經理 視頻簡歷

  姓名:XXX

  性別:女

  民族:漢

  政治面目:團員

  學歷:大專

  專業:公關文秘

  畢業院校:南開大學中文系

  所學課程:秘書學、文秘寫作、公關實務、談判學、人際心理學、公共關係、公關語言、應用寫作、政治經濟學、哲學、外國文化史、檔案管理學、中國文化史等。

  另:自修過許國璋英語一至四冊。現正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和英語二學歷。且本人有駕駛執照。本人具有在國際水準的大型企業中工作四年的實踐經驗。

  工作經歷:

  *1995年5月---1997年XX公司

  前廳接待員以及前台的管理工作,且很受上級主管及同事的好評

  *1997年---1999年XX公司

  人事部員工關係負責人

  為新員工做入廠培訓,製做每日簡報,全體員工福利事業的管理與協調,建立的全體員工基本信息庫的輸入、維護、更改以及查詢,按時向上級部門反饋人事部的工作情況管理監督員工的申請程序與各種手續的辦理情況組織、籌備、主持各種大型活動

  *1999年初XX公司

  人事部領班

  監督管理總體員工服務、員工福利委員會的各種活動,負責近五千員工的各種福利事業如:薪資福利、培訓等按時向上級彙報整體工作情況並制定工作計劃,監督管理人事部與全體員工的溝通情況

  個人簡介:

  在大企業中工作,使我學會了不少學校沒有的知識與管理技能。本人使用五筆字型的中文錄入速度每分鐘80至90個字;英語的聽、說、讀、寫能力達到四級水平(目前正在進修行政管理本科學歷);較擅於進行社交活動,更有組織各種文藝活動的經驗;能夠熟練的運用MicrosoftOffice(如:Word、Excel、Exchange、PhotoEditer、Powerpoint、Frontpage、UleadIphotoExpress等)的各種功能進行高效的辦公室日常工作;具有幾年的外企工作經驗。本人工作認真、負責一絲不苟、且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

  業餘愛好:

  是公司的文藝骨幹,曾兩次擔任年終慶典晚會的主持人、時裝表演(是公司時裝隊的隊員,在公司內部進行過數次演出)等、另外還喜歡唱歌、溜冰等。

  本人性格:

  溫和、謙虛、自律、自信。

  聯繫電話:12345678

  EmailAddress:12345678@sohu.com

  另:最重要的是能力,相信貴公司會覺得我是此職位非常適合的人選!

  多謝!

您正在瀏覽: 簡歷模板(十五)人事職員
網友評論
簡歷模板(十五)人事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