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夢的尾巴

夢的尾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寫下這個題目。

  ————算是前言吧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天天做着同樣的夢。可是後來,卻總也無法回憶起哪怕一點點夢裡的畫面。我知道,我不應該奢求,反正每晚都會遇見的。可是,我想。

  我喜歡做夢,夢裡有種奇怪的味道,凌亂的布景,炫動的鏡頭,誇張而絕美的笑容,我無法回憶起全部的有關於時間的內容。

  順序被打亂,人物混淆不清,敘事結構也不完整。但畫面肯定是一流的,那是一種淡淡的昏黃色的畫面,有一種思念在裡面。

  無法描述的感覺。溫存,也不能將它描述完全。有種貪戀,有種迷迭。

  或許還有一種特別的微妙的觸覺。可是我現在都忘記了。

  我幾乎要忘記全部的內容了,腦海里的畫面隨着時間的流逝而逐漸的黯淡,直至消失不見。只是有不斷的提示,你應該起來了。

  當然這不是戀床的理由。我只是好奇,還想再接着夢一遍,哪裡好溫暖。我感覺自由自在。

  我渴望在哪裡不再醒來。

  我在這裡使勁的拽着他的尾巴,他卻將我留在這裡。我四處尋顧,卻沒有他的消息。

  其實我也不為別的,只是那裡有一個女孩,我怕她孤單哭泣……

您正在瀏覽: 夢的尾巴
網友評論
夢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