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縣北城區建設開工典禮儀式上的發言

在縣北城區建設開工典禮儀式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縣北城區建設開工典禮儀式上的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領導、同志們:

  秋高氣爽,陽光明媚,我們盼望已久的北城區開發建設,今天拉開了帷幕。藉此機會,我代表國土資源局全體幹部職工,向今天的開工典禮大會表示衷心的祝賀!加快北城區開發建設,是縣委、縣政府審時度勢,作出的具有戰略性的重大決策,是我縣具體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大舉措,是改變我縣面貌,實現跨越發展的具體步驟。北城區建設的全面實施,代表了全縣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是全縣人民的迫切願望和共同心聲。我們堅信,北城區的建成,將全面提升我縣的城市品位,將為全縣人民提供一個賞心悅目的優良環境,將作為我縣發展史上的一個歷程碑,載入我縣史冊而流芳百代。在北城區全面開發建設中,我們作為土地管理職能部門,肩負着雙重的任務:一是肩負北城區開發建設用地的服務保障任務;二是肩負自身的“綜合培訓中心”建設任務。我們深知我們肩上擔子的份量。但是,請各位領導放心,我們國土局全體幹部職工有決心,有信心,完成好這兩項任務。在建設用地服務保障上,我們一定把此項工作擺上位置,作為今後一段時期土地部門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組織好精幹的辦事隊伍,在北城區指揮部的直接領導下,全力以赴,為所有建設用地單位做好服務保障工作。保障用地單位按時、合法的用上土地。在自身“綜合培訓中心”建設中,也請各位領導放心,我們決心克服一切困難,想方設法,保障建設資金,不影響施工進度。同時抽調得力骨幹,對工程質量實施全方位、全時制跟蹤監理,確保工程質量達到市級優良工程標準。

  最後,預祝北城區開發建設進展順利,城區全面建設取得輝煌成就!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縣北城區建設開工典禮儀式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縣北城區建設開工典禮儀式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