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能否揮盡筆墨,買斷寂寞?

能否揮盡筆墨,買斷寂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紅塵佇立,夜深寒,風蕭蕭,雪飄飄,舉目冷無邊。憶昨日,看今朝,魂斷藍橋。

  ——題記

  當美麗成昨日的晨星,山一程,水一程,淚眼蒙蒙,楓葉飄紅,凄凄露重。夢清冷,繁華一縷成舊夢,桃花枝頭舞東風,一滴淚,一個夢,溫柔的陷阱。

  夜,沉靜,思緒淙淙,愛恨也許都是過程,水流走了方向,帶走了春、夏、秋、冬。一路走一路望,亮一盞弱燈,吟一首傷詞,懷一段曾經,轉眼已是過往,一簾幽夢。

  初遇,似林梢,一場暖雨,無聲無息灑滿心野,細細綿綿,猶如一曲醉心得箏,慢慢,飄逸成曲曲殘紅,驚醒了沉睡得花痕,南雁浮塵,飄渺着倦意,彌留那一縷芳芬。

  心曲依然在心空悠揚,放任思念,隨你流浪,讓疲憊得墨箋在你心靈的港灣留放。任一腔詩情放縱,讓春色滿枝,花艷那最初相遇的地方。

  茫茫人海,紛擾紅塵,有多少路可以讓人重複跌倒,有多少話可以讓人一說再說不厭其煩。都言喜愛文字的女子,敏感多情、細膩易傷,又有哪個人不會為一段文字所感動,為一絲觸動而皺眉。

  一顆流星劃過曾美好的願望,心在獨舞,愛在絕唱,深深的凝眸,隔着一段時空將一個遙遠的影子拉長。此刻,想念已插上翅膀,朝着有你的地方飛翔。

  你的笑容像個魔,不經意間就把我的心碰傷、觸痛,別怨我懦弱,因為已沒了力氣,把這個情字再扛,只怨愛你之前忘了設防,直到發現渾身是傷,已抽身無力,看不清了自己,誤把沼澤看成天堂。

  那些過往,忽然積聚在這個夜,浮起陣陣酸澀,盪起一波波惆悵,一曲古箏,反覆播放,滌盪着心中的悲傷,幾回幽夢,幾回香,夢醒已遺失飛翔的翅膀,再也飛不到有你的地方。

  夜色無邊,塵封了幾許痴纏。一滴淚模糊了曾經的笑顏,一眼回眸,已是路過的風景,當曲終人散,我眼中縈牽的不舍你再也看不見,枉流年,嘆今朝回首已不堪,能否揮盡筆墨,買斷寂寞?

您正在瀏覽: 能否揮盡筆墨,買斷寂寞?
網友評論
能否揮盡筆墨,買斷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