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一)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同學一直以來對我在生活上的關心與照顧。我一直以一個積極樂觀、堅強自立、自強奮進、熱心奉獻的精神狀態生活着,一直以一個關心社會、參與公益、服務同學的大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一直以一個嚴於律己、高度負責、勤儉樸素、艱苦奮鬥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現將我在近兩年來的大學思想。學習。生活。品行。狀況以及取得的成績彙報如下:

  大二,短短的一年,卻經歷了很多很多。曾試着改變也曾迷茫的找不到了自我。不能說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說我走的難忘。這難忘里包含着付出,包含着艱辛,包含着思索,包含着信念,包含着奉獻,包含着回報,包含的很多很多。

  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會有的。對於學習我想說的就是這句話。而且還有一句話就是:我總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學習,而應該屬於我課外學習的時間我卻用來自立了。所以整個大二走過來我感覺很累,但也很充實。不過我給自己定的目標並沒有完全實現,欣慰的同時也有點遺憾。現在我又為自己定了新的目標,我會用努力來實現它!

  經過了黨組織對我的考驗,在大二第二個學期里我很榮幸的成為一名預備黨員,這對於我是一件很有人生意義的事情。入黨一直以來是我的一個人生目標,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名黨員。入黨一方面是對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在今後我會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關心周圍的同學。

  班集體的活動我都要求自己積極地參加,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人。可能與南北文化差異有關,有時候我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同學們之中,但我也在一直在努力地嘗試着融入。現在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好了很多,我比以前更開心了。

  大二,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了,每個腳印都踩的很深很深。雖然滿身的疲憊,但回望走過的路,我還是心懷着高興

  本人近一年以來,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紀校規,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平易近人。積极參与學校及社會的各項活動,努力培養自身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對本專業充滿熱情,學習勤奮,虛心求教,成績優良。

  不足是參與體育鍛煉不夠積極,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

  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加強與他人的合作精神,培養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爭取取得更大進步,順利迎接新的挑戰,成為適應社會的新時代高素質人才。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二)

  光陰荏苒,歲月如梳。轉眼間,大二一年就過去了。回首這一年的生活,可以用四個字概括——充實快樂。

  在班裡,我做到熱愛班集體,團結同學,積极參加班級活動,如班裡的趣味運動會和聯誼活動等,增進了同學間的友誼。這一年,我擔任班裡的文娛委員。

  這一年,我在學院學生會藝術團的街舞隊擔任隊長一職。主要工作是管理隊伍,排舞,訓練隊員和籌備節目。身為隊長,要作出工作安排,並監督好各項工作的進度,這鍛煉了我的統籌和管理能力。排舞是一個藝術創作過程,對於身為工科生的我來說,這恰恰開發了我缺少的感性思維和創造力。訓練隊員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因為我想把自己學到的東西教給他們。街舞隊10級的隊員是一幫很有活力和創造力並好學的學生,和他們一起我很開心。在這一年裡,我們參與到學院迎新晚會的籌備和表演中,為學院出了一分力。在2010年11月7日,我們代表學院參加了學校舉辦的校園文化系列活動之街舞大賽,獲得了第6名,三等獎的成績,為學院爭光。下學期,憑藉藝術團和文娛部的努力,我們舉辦了藝術團專場show,證明了我們的創造力。作為街舞隊隊長和藝術團的一員,我感到自豪。

  大二這一年,因為跳街舞,我的學習比大一有了進步。這一年我的績點在專業中排第一。通過了全國6級英語考試,成績是570分。我有幸被評為學校優秀共青團員。在綜合測評中,我取得了學校二等獎學金。跳街舞讓我的大腦保持在一種靈活的狀態,讓我容易吸收書本的知識。此外,街舞端正了我的學風,它讓我明白,學習就像跳街舞一樣,只要肯花功夫在學習上,是可以達到目標的。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三)

  大三是我四年大學生涯之中最關鍵的一年。我選擇了一條與我本身新聞專業大為不同的路子,經歷了一些新鮮、有趣,甚至是我從未料想到會這樣發生的事情。XX年年年初,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一位同班同學的拉扯下我毅然考取了國家導遊資格證。同年暑假,又是在這位同學的拉扯下,我們啥也沒準備便直闖廣州南湖國旅接待部要求面試,沒想到竟然一擊即中。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學生兼職導遊生涯。

  剛開始接觸導遊這一行,感覺非常辛苦;經過了一年多的歷練,感覺還是非常辛苦。做導遊經常是起早摸黑,服務必須到位,有時又免不了看客人臉色,生理與心理上的壓力都着實不小。疲憊,苦惱,猜疑,失落則是家常便飯。但是,無可否認,這個職業,充滿挑戰,也充滿機遇,它為年輕人提供了一扇窗口去窺探這個社會和世界。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有機會全國各地到處跑,第一次站在旅遊巴前方跟一大群萍水相逢的陌生遊客說話,第一次跟一個第一次見面也許一輩子也只有見一次面的地陪導遊並肩作戰,第一次遇到我從來未曾碰到過的棘手問題並學會如何解決問題,第一次拿到一份來之不易的我應得的工資,第一次獲得別人誠摯的鼓勵與讚賞。有精彩,也有不堪。一切一切,都是我人生中非常寶貴和難忘的經歷,不管將來我從事旅遊行業還是從事其它,做事抑或做人都會終身受用。

  做導遊的日子裡,我有幸走訪了不少名勝古迹,接觸到社會上許多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人士,結交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學會如何跟人溝通交流,曾經幫助過別人,同時也得到過別人的幫助。比情緒更大的需求是了解。一個人不管有沒有才,出不出眾,真誠與敬業都值得別人欽佩,哪怕工作再細小卑微。

您正在瀏覽: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