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標籤:自我介紹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1

  我是一個愛好運動的人,喜歡很多不同種類的運動,我的體育成績雖然一般,但是一直都能堅持參加老師要求的各項體育活動並且能達到老師要求的標準。在健康方面我能保持健康的飲食,而且我有一個自己滿意的好身體。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2

  對於體育我有很強的熱情,能夠堅持天天都鍛煉身體,而且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所以我很少得病,生命在於運動。而且體育對智力的發展有着積極的促進作用。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3

  對於體育有很強的熱情,能夠堅持每天都鍛煉身體,而且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能夠很好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4

  生命在於運動,我身體從小就很弱,但我仍積极參加體育課,在參加者過程中,我非常高興,我能和他人一樣。流汗和大口呼氣,因為我的堅強和努力。現在,感冒,發燒等病也都不再纏身,運動讓我受益匪淺!

  如何寫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學生本人主要運用評語依據自己參與體育鍛煉的情況來進行評價。也可適當參考自己在體育鍛煉習慣、體育鍛煉方法、保健習慣、保健方法、衛生習慣等方面的實際發展情況,進行自我評價。

  體育鍛煉習慣、體育鍛煉方法、保健習慣、保健方法、衛生習慣五方面評價要素綜合反映了學生體育鍛煉的個人健康技能和發展水平,學生可以從自己堅持課間操、眼保健操、參加體育課、課外體育活動的出勤考核等方面對體育鍛煉的習慣和方法進行反思與評價。

您正在瀏覽: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網友評論
運動與健康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