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 標籤:鄉鎮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時 間:200*年12月23日下午2時

  地 點:縣**館六樓會議室

  主持人:縣委副書記***

  主 持 詞

  同志們:

  在年末歲尾各項工作進入全面倒計時的關鍵時期,經縣委、縣政府研究召開LN 縣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目的在於認真落實縣委、縣政府確定的今年黨風廉政建設目標任務,總結我縣鄉鎮會計集中核算試點經驗,動員部署所有鄉鎮全面推行會計集中核算規章制度改革。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鄉鎮長、財政所長、鄉鎮會計中心工作人員,縣委、縣政府領導同志和推行會計集中核算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單位共計130多人。今天會議有六項議程:

  第一項:請政府辦***主任宣讀LN縣人民政府《關於印發LN縣鄉鎮機關會計

  集中核算工作實施辦法的通知》;

  第二項:請縣紀委副書記、監察局局長***宣讀《洛南縣鄉鎮會計集中核算工作紀律》;

  第三項:由試點鄉鎮介紹經驗,首先請**鎮介紹經驗,下來由**鎮介紹經驗;

  第四項:請財政局***局長發言;

  第五項:請縣委副書記、紀委書記**講話;

  第六項:請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講話;

  同志們,今天下午會議確定的各項議程已全面完成。為了把這次會議精神貫徹好、落實好,我着重強調三點:

  第一點,突出重點,有條不紊穩步實施。現在距年終僅有一周時間,時間緊、任務重,工作頭緒繁雜,希望各鄉鎮、各部門要明確任務,突出重點,有條不紊地抓好各項工作落實。特別要抓緊年末僅有的幾天時間,集中人力,採取超常措施,確保財政收入任務的全面完成,確保“雙保”目標的如期實現,為明年元月一日推開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創造良好條件。

  第二點,精心指導,力促改革規範運作。在鄉鎮推行會計集中核算,由於受機構、人員、經濟條件等許多因素影響,在實施中難免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問題。因此,會計集中核算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特別是財政會計部門要精心指導,搞好協調。各鄉鎮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克服困難,嚴格按照“實施辦法”的要求進行操作,凡應納入集中核算的單位要全面納入,不留死角,努力促進這項改革從一開始起就規範運作。

  第三點,切實加強領導。實施會計集中核算規章制度改革,必然會觸及部門和單位之間的利益,因此必須加強對這項工作的領導,回去后,要儘快成立組織,抽調人員,做好實施前的各項準備工作。要動員和引導鎮屬機關各單位服從領導、顧全大局,共同推動會計集中核算規章制度改革在我縣順利實施,並取得顯著效果。

  會議到此結束。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鄉鎮機關會計集中核算工作動員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