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個人

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沒有一點點的光亮。空氣被凝固了,孤獨、無奈、迷茫、困惑、無力訴說,這個夜晚就是這樣在這樣寂靜地悄悄地一步一步的走去。

  一個人,雖然生活單調,但是在簡單方式背後隱藏了錯綜的壓力,它無眠無息的在每時每刻的提醒着痛苦、心酸,走過的無數個徹夜無眠的夜晚,有無形的壓力,《無淚的痛苦,焦急的期盼》壓的我好累。

  一個人,在所走的生命旅程中,表面看似很隨便,但是他有很多的無奈,因為在所有的行程中只有一個人承受着風霜雨露,沒有冷暖的問候,沒有祝福或祈禱,所有的努力就像一個稻草人一樣一個人默默無聞的走過。

  一個人,在一個城市裡,獨自面對着所有的一切,愛恨離合處處可見,感傷的自己還是一個人在意着這一切。歲月匆匆催人老去,一個人的內心深處只有不斷地在一個寂寞的城市中祈求着快樂!他不甘心就這樣一個人寂寞的走過一生。

  一個人,他自己不知道他在做什麼?為什麼會這樣?無人過問,無人幫助,無人安慰,也沒有祝福,沒有祈禱。他更不知道一個人現在為什麼是這樣子?就這樣一個人,甚至會在每天要問自己十萬個為什麼,但是,會有十萬個沒有答案。只有一個人在人生的跑線上尋找答案,尋找着幸福,尋找着未來,尋找着不再寂寞的自己。尋找着、尋找着,沒有解脫。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
網友評論
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