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是一隻小鳥....

我是一隻小鳥....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鳥....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一隻小鳥,渴望遼闊的天空,但雛嫩的翅膀,撐不起厚重的阻擋。於是,坐在溫暖的小巢里,遙望明媚的陽光,幻想美好的未來。終於有一天,我飛上了天空,俯瞰大地,一切盡收眼底。淚順眼交流下,滴在肥沃的土地上,澆灌着着美麗的花朵。

  我以為真如我想象,幸福快樂伴我左右。於是合起雙翅,為眾生祈禱。大雁從身旁飛過,浮雲搶過臉龐。深深的呼吸着自然氣息,然後沉浸其中不可自拔。我忘卻了飛行的禁忌,任心靈在時空中飄蕩,人身體在空氣中下降墜。危險一步步靠近,災難一點點加重,我卻渾然不知,一聲悶雷響過,我睜開雙眼,身體接近地面咫尺之距,奮力揮動了翅膀,生存的意志,激起絕望的力量。然而,大地愛我如此之深,他暇我向他的懷抱里去,一陣眩暈,靈魂墜入萬丈深淵。上帝憐我,給我重生一次的機會,但我放棄愛的權利,重回人間,我但卻異常。這一篇傷心之地,仍美麗如畫。

  每日里,我深厚儉出,閑時望着落月的餘暉,淚如雨下,知道有一天,她輕輕的飛來,落在我門前,為我唱動聽的歌謠。生命不再寂寞,心靈不再乾渴。我已忘了對上帝的承諾,滿心要和她一生一世的決心。上帝怒我,讓我選擇離開或是失去。我含淚售期滿心的傷痛,飛翔無人知曉的荒漠。路途中,心亦麻木如石,原本以為時間就這樣流過。

  穿上最美麗的衣裳,只為了迎接生命的終點。誰曾料,落雨的天空下,她緩緩的飛來,疲憊的神色中滿是真實的驚喜。我已忘了眼淚的滋味,苦澀早已浸透我的心。所以我以為不再有淚,然而在她擁着我的那一瞬間,淚水與雨水交融,我明白今生不再有淚..........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