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開場白:

  男: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合:晚上好!

  男:光陰荏苒,歲月如梭,不知不覺中,我們生命的年輪里又增添了一記深深的印痕;

  女:不知不覺中,我們25顆年輕驛動的心已逐步走向成熟;

  男:500次的朝陽,帶給我們青春的氣息,拼搏的動力;

  女:500次的暮霞,帶給我們幸福和安詳,對明天的期待;

  男:在這間充滿溫馨氣息的教室里,有我們成功時的歡笑,也有我們失敗時的苦惱;

  女:在這間充滿溫馨氣息的教室里,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

  男:我們慶幸人生,慶幸自己搭上了脫產電大的末班車;

  女:我們感恩生活,在這裡,我們感受到校領導對我們的關懷,各位老師對我們的關心,還有我們25名同學之間的相互關愛,因為

  合: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胡校長上台為今天的晚會拉開序幕,讓我們一起倒計時,十、九、八... ...(氣球破,“相親相愛”條幅出)

  女:“相親相愛”是今晚聯歡會的主題!現在請胡校長為大家致新年祝詞!(...)感謝胡校長的祝福!下面就請大家跟隨我們的主持人

  進入今天聯歡會的第一版塊“光陰似箭”!

  一、光陰似箭

  1、時鐘遊戲;

  2、為了今天的聯歡會,每個小組都精心排練,認真準備,下面,我們就有請一組同學為大家表演三句半半《即景》。也許有人要問,怎麼是三句半半呢?看看他們的表演大家就知道了。

  3、看了一組同學的節目,我們知道原來五個人也能表演三句半。接下來是音樂小品劇《東北人都是活雷鋒》。

  二、真情對對碰

  在這裡,我們無拘無束,在這裡我們互相幫助,彼此默契,我們共同保持着誠摯的友誼。讓我么一起進入晚會的第二版塊“真情對對碰”

  1、踩氣球遊戲

  2、經過這麼劇烈的運動,想必大家也有點餓了吧?現在我們送上一份香噴噴、熱騰騰的麵條,請大家品嘗。請欣賞二組同學的小品

  《吃麵條》!

  3、感謝二組同學的精彩表演!現在有請我們01級的黑鴨子演唱組合為大家演唱《好人好夢》!

  三、智力陷阱

  讓我們的大腦開足馬力,共闖智力陷阱

  1、猜詞遊戲

  2、激動人心的時刻馬上就要到了!請看三組同學表演的啞劇《約會之前》!

  3、巾幗不讓鬚眉,現在請看我們01級的女英雄們為大家獻上的《軍體拳》表演!

  四、別無選擇

  挑戰無處不在,面對挑戰我們別無選擇!

  1、搶椅子遊戲

  2、大家知道,白菜醋溜了以後挺爽口的,這人要是被醋溜了以後,味道又如何呢?請看四組同學的小品《醋溜男女》!

  3、看了小品以後,大家的牙倒了沒有啊?下面我們來欣賞“經典歌曲大放送”

  五、團結一致

  優美的歌曲讓人陶醉,現在我們就帶大家進入聯歡會的第五版塊“團結一致”

  1、綁腿遊戲

  2、幾位真夠難為的,現在休息休息,請大家輕鬆一下,欣賞五組同學的小品《打工奇遇》》

  3、配樂詩朗誦《春天》

  結尾:“內求團結,外求發展”、“相親相愛”是我們01級永恆的主題!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下面,我們25名同學和班主任郭老師一起演唱一首《相親相愛》!

  結束語:

  男: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女:愛永恆,友誼地久天長

  男:讓我們融合在一起,共同擁有愛的風帆

  合: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同走向世界,走向輝煌

  男:今天聯歡會的遊戲、表演部分到這裡就全部結束了。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和同學們的積极參与!

  女:接下來,開始我們的舞會!伴隨着優美的舞曲,大家盡情地跳吧!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校迎新年聯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