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風送爽,碩果飄香。值此工業園奠基慶典之際,我代表市委、市政府並全市人民,向工業園的開工奠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不辭勞苦蒞臨奠基典禮的各位領導和來賓,表示誠摯的歡迎!向關心支持工業園開發、建設的有關方面、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謝

  ×作為東北重要的對外開放“橋頭堡”,近年來,搶抓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發達地區產業梯度轉移等良機,創新突破,和諧發展,市域經濟綜合實力日益提升,逐步成為全省的特色發展區域和新興增長亮點。這次,公司慧眼獨具,以雄厚的實力和超凡的膽識,與戰略攜手,以“前店后廠”模式闢建工業園,對於深化區域協作、助推經貿長遠發展,有着重大的意義和深遠的影響。

  ×協作現商機,盛世鑄偉業。工業園的如期興建和運營,將有效疊加南北優勢,集成跨國要素,匯聚鴻商名企,成為中國商品挺進外埠市場的前沿平台。相信在不遠的將來,這裡將呈現出一片浙商雲集、百業昌隆的喜人景象!

  ×來賓們,朋友們,“今日奠基,明朝輝煌”。讓我們攜手並進,精誠合作,開創互惠共贏的美好前景!

  ×最後,祝工業園興旺發達,祝各位嘉賓祺順安康!

  ×謝謝大家。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市委書記在出口加工區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