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不知不覺在財務部已經度過了四個多月,在這段實習的生涯中,累過、忙過,甚至被領導訓過。但對我而言,每一次經歷都是一次成長,每一次改變都是一次突破。當初的我,對會計知識只能算是略懂皮毛,也許用“門外漢”來形容反而顯得更為恰當。而如今,我已可以獨自、嫻熟地處理招待費、差旅費等日常報銷業務。在此,深深地感謝給予我鼓舞與指點,伴我成長的各位同事們。

  8月1日,人力資源部正式安排新員工到各自部門去實習,我也第一次走進了財務部,領導與同事們友好的態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這裡,我即將開始自己工作的生涯,開始揚起奮鬥的風帆。初到財務部,由於對財務業務不熟悉,領導於是安排我先看會計憑證,從憑證中積累經驗、發現不足。憑證是會計工作成果的直接表現,凝聚着會計工作人員的智慧與汗水,能夠熟練的知悉掌握憑證所蘊含的內容,也算是為以後的工作打好了紮實的基礎。

  在財務部實習的幾個月里,感受頗深,同時也讓我掌握許多會計工作的理論知識。第一、會計工作是一項枯燥的工作,要耐得住寂寞。因為作為一名會計基本上每天都要坐在電腦前做憑證、審核金額,為大家報銷費用。第二、要認真仔細,容不得一絲粗心大意。會計工作涉及很多金額和會計科目,稍一粗心,就可能把其中的一點寫錯,這看似小小的失誤也許會釀成天大的後果。第三、不斷思考和學習。一方面,要從自己的工作中,總結教訓、積累經驗,創造屬於自己的方法,只有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另一方面,要不斷地從書本中汲取營養,豐富自己的知識,不斷給自己充電。

  萬峰廠作為一家軍工性質的企業,從成立之初就對保密有着極高的要求,畢竟保密工作的好與壞,直接影響着國防事業的安危,保守國家秘密是每個員工義不容辭的責任。其次,質量是企業的靈魂,是企業的生命,不重視質量的企業,其產品就得不到市場的認可,最終也將湮沒在歷史的長河中。再次,安全是企業發展的前提,事關職工的生命和國家財產的安全,因此全體員工都要認真學習安全文化,提高安全意識。保密、質量、安全,是壓在我們頭上的“三座大山”,這三根弦時刻要繃緊着。

  我相信:只要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勇於奉獻,萬峰廠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美好!

您正在瀏覽: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網友評論
員工試用期轉正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