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陝西·XX首屆瓜果節”

  閉幕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客商朋友們、同志們:

  東風吹來瞞眼春,同州五月捷報飛。經過全縣上下的共同努力,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廣大客商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陝西·XX首屆瓜果節”已圓滿完成了任務,達到了預期的目的。在此,我代表中國共產黨XX縣委、XX縣人民政府向蒞臨這次活動的各位來賓和客商朋友,向積极參与和支持這次“瓜果節”的廣大幹部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在這短短的三天里,大家相互交流,增進了解,形成共識,共謀發展,使“瓜果節”的各項活動有序開展,使我縣的反季節果蔬得到了較為廣泛的宣傳,達到了溝通信息、擴大影響、開拓市場、讓外界了解XX、讓XX走向全國的目的。可以說,這是我縣有史以來第一次規模大、範圍廣、層次高、成果豐的貿易盛會。

  一是“瓜果節”規模空前。參展的攤位達96個,參展的農產品達9大類104個品種,展出版面310塊,參會的域外客商131人,參會的群眾達10餘萬人,散發各種宣傳資料45萬餘份;

  二是反季節農產品貿易成交量大。現場銷售和成交各類瓜果蔬菜類543萬噸,畜產品22噸,秦川牛3000頭,其它類成交額近10萬元。

  三是招商引資和商品貿易成效顯著。簽訂招商引資項目8個,涉及資金1.813億元,貿易成交項目10個,貿易總額2.11億元。

  四是瓜果節期間活動內容豐富多彩。舉辦了兩次合作意向和成交項目簽字儀式;舉行了授牌、掛牌、揭碑、慶典等重要活動;邀請西北農林科技大學教授專家12人,舉辦了三場關於設施農業、畜牧產業和雜果產業的專題講座;還邀請省市領導、來賓和客商代表對我縣四大產業發展情況進行了實地考察和現場指導;

  舉辦這次“陝西·XX首屆瓜果節”,我們不僅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國展示了我縣塑棚設施農業所取得的新成績,展示了我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所取得的新成就,展示了我縣在新世紀、新千年,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拼搏精神和嶄新形象,而且為我們提高XX在省內外的知名度、加強與域外客商的交流與合作、拓寬農新產品銷售渠道提供了一次良好機遇,對於進一步推動農民群眾發展四大產業、加快我縣產業結構調整步伐將起到了強有力地促進作用。

  “陝西·XX首屆瓜果節”的各項儀程雖已進行完畢,但這僅僅只是我們振興XX經濟、促進社會發展、朝着“東有壽光,西有XX”宏偉目標邁出的第一步,我誠摯地希望我們的“瓜果節”之花年年盛開、年年鮮艷!希望我們全縣上下能夠把握住這個良好的開端,搶抓西部開發機遇,加大投資與發展環境的綜合整治力度,努力形成對外開放新格局,促進全縣經濟社會持續快速發展。同時,也誠摯地希望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以及廣大客商朋友,把今天的相聚作為明天合作的開始,多多宣傳XX、推介XX,繼續加強與我們的交流、交往與協作,一如繼往地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工作,並能積極的投身於這片正在開發的熱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們有理由相信,經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新世紀的XX,將是一個發展空間寬闊、投資環境優越的新XX,一個產業結構合理、經濟飛速發展的新XX,一個社會全面穩定、人民安居樂業的新XX,一個充滿生機,充滿活力,商機無限,希望無限的新XX!

  “陝西·XX首屆瓜果節”,是團結協作的盛會,是圓滿成功的盛會,是孕育希望的盛會!在此,我代表大會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客商朋友以及本次活動的全體工作人員,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謝。

  現在,我宣布,“陝西·XX首屆瓜果節”閉幕!

  《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網友評論
縣首屆瓜果節閉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