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你離別的車站

愛你離別的車站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今天你從我身邊漸漸的走了。我很不舍,你走都如此的匆忙。走得如此的安靜,當送你進站時看着你一步步走上車心裡有千萬個不舍。很無奈只能眼看着你那又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漸漸的離我而去。人世間早已註定了悲歡離合不是嗎?面對着離別的滋味。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對生活也感到萬般的無奈。我只能對自己說今天的離別是為了明天的重聚,

  在現實與殘酷之間。我們愛得如此的艱難,我們愛得如此的痛苦,能走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緣!好好保護屬於我們的愛!別讓我們的心靈受到傷?小心翼翼去呵護那兩顆幼小的心靈,別讓環境影響了它們的成長?

  世間萬物都會在變,可唯獨我對你的愛不變!家太如真有千年萬年我也願意為你守候?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想向天祈禱如真有來生讓我們在結為一段塵緣?我想生生世世守候在你身邊?不管世間有多少輪迴我只想做你一生一世的女人?

  親愛的我多麼希望在你走時能夠停下你那匆忙的腳步。回頭抱抱我 告訴我?在沒有我的日子裡你會很想我?

  親愛的我多麼希望你匆匆忙忙行走人群中時回頭看看我。哪怕只看一眼也好?讓我知道你是多麼的在乎我?

  親愛的當你坐上車時我多麼希望你能打開車窗看看站在站台上對你依依不捨的我?捨不得和你說再見的我,讓我知道你也是捨不得離我而去、、、

  親愛的我依然會為你守候在原點!等着你一起看日出日落!

您正在瀏覽: 愛你離別的車站
網友評論
愛你離別的車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