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學會思考

學會思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沒有人不會長大,也沒有多少人是想長大,但畢竟這不是我們活着的人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我們長大了,我們需要思考了。

  讀了大學了,總發現,身邊的人不再是以前的那批死黨了。身邊的人真的是形形色色,有錢的,窮的。但不論是怎樣的人,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小孩子來的,沒有多少人是真正長大了,更加沒有多少的人會思考。更多的往往就是享受當前的所謂的大學生們。而自己也恰恰是自己說中的那一類人。思考,真的很重要。我們放假了,總是想去哪裡玩,總找好東西吃。可我們沒有想過我們的錢其實並不是我們自己賺的,我們用的都是父母的。可又有多少的人是會想到自己的爸媽呢?我們想到的往往只是自己罷了。生活中我們是需要一些精神的享受的,可不切實際好嗎?

  學會思考,做什麼事都是需要三思而後行的。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向別人看齊,不如做好自己。現實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學會思考,我們會更分的清,我們現在是活在當下,不是未來。實際點吧。

您正在瀏覽: 學會思考
網友評論
學會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