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念若無聲心伴曲

念若無聲心伴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時間的晚風,刻畫心中的痕迹,走在歲月的編程,美麗的淚水走在方向的相思下,一份感人的話語,斷續的漂泊,如此的簡單,卻讓思緒的晚風,一段走的如此清澈,一份走的如此傷人,一份斷的走在夢中的相約下。

  那份淚,雪花伴着羞澀的美麗,而殘留着光輝的刻骨,多少燦爛的聚集,而凝聚了心田的回饋,一份多知的心情,美麗的色彩,如此的多姿而有循環的味道,那份脆弱的心門,為了念中的相思而布局在滄桑的問答里,寫下時間,撒下方向。

  歲月的到航線,慢然的放下精彩的畫面,一份多然的愛意,飄散的傾訴在心中的痕迹下,放下的,丟不開的,離去的緣註定在無份的角落畫下悲傷的痕迹,一份美麗的輕聲,多出了殘夢的勾魂鎖,勾的是心中的年,魂是伴曲的嚮往,鎖不住的相思籠罩着等待的季節。

  慢然的等待,煥然的精彩,美麗的片段付出在時光的燦爛里,丟下的痕迹,撿起的悲傷,那份柔情的回味,那段刻骨的痴心,多少的相思弦,擺動淚水的聲音,奏出的旋律,有着難以抵擋的天真,那份,那份悲感的脆弱,簡單的回首,重重的傷心。

  扶起心中的痕迹,攔着悲傷的黎明,躲在無人的擁抱里,丟下一份相思的曲子,等待的相約,期待的時間夢,心中千里緣,夢中一份進,遙看相思奪淚水,進等夢中逢別曲,曲斷人隨話語隨,走看時,等關心,心中的時間無念,卻如此的寒,淚難溫。

  慈悲的淚滴,溫暖着心中的相思,感知的琴弦擺動着思緒的刻骨,一份夢,夢不到未來的編程,一份感,醉不在人,而是在於曾經的過往,來布局現在的相思,是淚,落的無聲,而心中的痕迹卻如此的深,是夢,捲起心中的約走在離別的聲音里。

  景刻的悲感,話增的傷人,斷續的淚滴,盤旋的醉人,心中的按鍵,總是敲打思緒的痕迹,那份冷,短的如此無情,那份暖,溫的心中無感,這份情,這斷斷,斷了的情走的簡單,而憔悴的面容一直守護那份無法到來的等待。

  心中無言的回饋,念中有約的贈別,是逢約,逢的淚入相思念入夢,約的淚洗過往心疊傷,思緒有多溫,念就有多寒,冰封的永恆,簡單的來世,來的緣無法走進下一世的份,是一份美麗在顫抖,還是一份難過在表白。

  心若不依,淚有何求,戀不住的曾經,擋不住的相思,拉來的淚水,數着這份今世的方向,放不下心中的嚮往,走出路上的快樂,躲不開心中的悲傷,那根憂傷的弦入心而刻骨感知着那份,“淚在心中求,念在等中悔”。

  念等無聲曲,聲悔過往意,情是那麼的難解,真的用心,淚水的解釋,是相思的灌溉,那份多知的變,這份等待的心,淚不會多一份屬於自己的殘留,念不會再升一份相約的弦,是曲,人走依夢伴,是意,撒真感心田。

  思念有多深,嚮往有多真,感知的話語,贈送的告別,一份簡單的離別,一段精彩而無法演繹的曲子,而弦在聲卻無,多少話語聚,那天事迹散,聚的相思,散的淚水,回答的等待,等不來來世的期待。

  夢有緣,淚無份,一份註定天一崖,守護相思,守不住心中的等,期待的傍晚,卻更想挽留黎明,因為心中的所有,所以念中的因為,淚單薄,相思中,一份柔情刻骨傷婉轉在悲傷的季節無法快樂。

  人若歸心,念伴淚而許下此世的曲子,這根弦是走過的路,路上的美麗換來一世的傷,感知的話語走在醉人的季節里,有份美入夢,有份傷划心,心中的夢那還有個逢,念中的誓那還有個言,對着心中的寒,守護思緒的冷。

  話是短暫的,相思不會停,念是一幕離,滴淚垂今生,世間人過往,怎能不懷意,那份心靈的過往,走在心田,悔當初,恨現在,而弦在,曲在,詞已丟,聲卻無法再次的演繹,這詞的感,曾經的知,那份無緣的天真,換來這份無邊的悲傷。

  慢然的風月,奪走了心中的溫,送不來念中的寒,是約中等的冷難尋,還是逢中的約難找,丟了的相思,淚水的伴曲,演奏出的聲音,在夢中相逢,嚮往的話語,難以逢別心中的傾訴,往來的話語,簡單的飄散在傷痕的邊際。

  等來了快樂的明媚,卻無法替換無暖的寒冷,而心中的曲子,來的無聲,走的無音,簡單的表白,卻送走了難以抵擋的淚滴,是念,是聲,是魂,魂的聲卻無法一直的守護那份念,而念的聲一直追憶着淚水的魂,伴着相思的弦演繹心中的凄涼。

  表白的沉淪,等不回來的穩定,丟失淚水的靈魂,卻無法放棄相思的痕迹,不知心中多少美麗替代了心中暖,放下了淡而無味的冰,守護在淋漓過往的痕迹里,卻無法掩蓋那份翠而無華的傷,難以抵擋那份美而醉人的痕。

  心中回首,念中等待,夢裡相逢,淚水遍地,相思一幕,這份遲遲的等,等不來曾經那份不明白的心,難以傾訴那份離別無音,而走在時間的伴隨下,疊相思,落淚水,刻下的痕迹,敲打着曾經的心門,無法婉轉夢中的常隨。

  那滴夢的淚,那根相思的弦,那份無音的曲,來的無緣,走的有份,等的到來世,等不來今生,此約若逢來世聚,此散定走來世悲,感人的感,卻無法卻無法尋覓天之崖的一夢用伴此世,既然心有痕,來世又許多少世。

  此世有淚來世許,

  斷夢殘曲痕中落。

  約卷相思緣攔醉,

  痴划心語念斷逢。

  該等的,等了等不來的,該知的,知道了無法再見,因為那顆心,心雖無約,逢卷過往斷續夢,一份醉的相思,卻一直殘留着難以抵達的等待,這份柔弱的永恆,卻需要來世的心來伴奏。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念若無聲心伴曲
網友評論
念若無聲心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