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簡歷 > 致胡玫導演的一封應聘簡歷

致胡玫導演的一封應聘簡歷

手機:M版  分類:求職簡歷  編輯:得得9

致胡玫導演的一封應聘簡歷 標籤:應聘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

  簡 歷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王若蘅  性別:男  民族:漢

  最高學歷:大專 畢業院校:濱州學院

  出生年月:1985年6月24日 籍貫:山東濱州

  聯繫方式:13686306658  0543-2167879

  郵箱:wangruoheng8506@sina.com  身高:178cm  體重:64千克

  自我評價

  計算機:優秀   英 語:有較強的聽讀能力

  愛 好:影視表演,計算機,唱歌,讀書,運動,旅遊,冒險

  我叫王若蘅,從小酷愛影視.我是一個陽光帥氣,英俊豪爽,充滿朝氣的男孩.我喜歡真誠地待人,喜歡用心去感受!

  最能打動我的是直到現在唯一的一次單方戀愛!那是在高三,步入雨季的我,暗暗喜歡上了本班的一個女孩,可我不敢向她表示.那時覺得我站起來回答問題時她看我一眼,我就心裡火熱熱的,好幾天高高興興得!可是高考後,我們失去了聯繫.那時,我連她的手都不敢牽.

  現在想來,我叫傻小子就出於這個緣故!伯樂相中千里馬!從初一到大學畢業,我參演過好多情景劇,喜劇,小品表演,給同學們帶去過很多歡樂!本人比照片還好看.我有這個天賦.我期待着您的發現!

  您看過後,肯定滿意!

您正在瀏覽: 致胡玫導演的一封應聘簡歷
網友評論
致胡玫導演的一封應聘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