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魔術表演的串詞

魔術表演的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魔術表演的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魔術表演的串詞(一)

  男:今夜讓我們一起走進魔幻的殿堂,一起來見證奇迹的發生!

  女:歡迎來到魔術協會第二屆“魔星高照”魔術表演專長晚會

  男(女):今天到場的嘉賓有:院團委:李老師。

  廣播站站長:丁峰,社團名譽聯合會主席:牛建,社團聯合會主席:李日,社團聯合會副主席:趙宇翔、石鑫望,汽車工程系主席:高晉峰,數控工程系主席:谷磊

  女:請院團委李老師講話

  男:霧裡看花,水中望月,一切都顯的那麼神秘,借你一雙慧眼,透過朦朧的雨霧,看清它真實的模樣,請欣賞《霧裡看花》

  女:問大家一個問題,大家知道的球類有哪些?但是今天我們的魔術師帶來了一種你從沒見過的球——《幽靈魔球》,它銀光閃閃,好像被賦予了生命一樣,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顆魔球的神奇。

  男:瑪雅,一個古老的民族,印證了一個個真實的傳說,在即將來臨的**,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知道將要發生什麼,那麼就讓我們跟着魔術師走進他的《超級預言》

  魔術表演的串詞(二)

  男:生活處處充滿着驚奇,藝術往往點綴着色彩,在人生的舞台上,每個人都演繹着不同的角色,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里,請欣賞段振業帶來的《千變萬化》

  女:有一種方塊,與“華容道”“獨立鑽石”並稱智力遊戲界的三大不可思議,大家知道是什麼嗎?對,魔方,那麼就有請我們的魔方部長等給大家帶來精彩的《魔方接力》。

  男:“握在手裡的沙,握的越緊,流失的越快”在這麼多彩的世界里,讓我們一起見證這人生中的五彩繽紛,請欣賞《五彩繽紛》。

  女:給人神奇與夢幻,它能回憶過去,享受未來,接下來讓我們一起走進張建的《夢》,看看他的夢裡究竟有什麼。

  魔術表演的串詞(三)

  主持人A:說起魔術大家都不陌生吧!

  主持人B:那當然,大家都愛看的節目了,大家說是不是?

  主持人A:其實呀,魔術概括來說分為兩種。

  主持人B:哪兩種呢?

  主持人A:一種是違反客觀規律的表演,它能夠產生特殊的幻影,以迅速敏捷的技巧或特殊裝置把實在的動作掩蓋起來,使觀眾感覺到物體忽有忽無,變化不測雜技的一種。另一種則是表演者完完全全的不用敏捷的手法和特殊裝置而是運用大量的科學、心理學、數學等知識完成的心靈魔術又稱讀心術,用極敏捷、使人不易覺察的手法或用特殊的裝置將變化的真相掩蓋住,而使觀眾不會感到奇幻莫測。就廣義的來說:凡是呈現於視覺上可思議的事,都可稱之為魔術。而表演者下工夫去學習,然後讓人們去觀看這種不可思議的表演效果,這就是魔術。

  主持人B:簡直是詮釋的太精闢了,那今晚你準備為大家帶來什麼魔術表演呢?

  主持人A:別著急,待會見!

  合:有請***為我們帶來精彩魔術表演!

  主持人B: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魔術表演的串詞
網友評論
魔術表演的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