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春、清純、心純》

《青春、清純、心純》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青春,可以是本書,需要主人靜靜的續寫;故人的青春,可以靜靜的品讀!在你快樂的時候,你體會到的是它的激情;在你憂傷的時候,你舔舐的是它淚水的酸澀。

  青春,可以是首詩,需要主人柔柔的溫情;摯友的青春,可以幽幽地吟詠!你曾經的付出,沉沉地積澱在你的心田相伴一生;你無心的折枝,深深的撞擊到伊人的魂靈失情一世。

  青春, 可以是心旅,需要主人悉心的摯愛;真情的注目,給予你豐盈的果實,不懈的逐夢,敬獻着無垠的光華。繪製的是你未來的模樣,填充着你老齡孤寂心靈的曠野,傳頌着你仁義以便永生。

  光陰,是世間唯一不用努力就能過的,我們都在慢慢地老去,那本寫上就無法擦拭的書,你可以寫上愛情故事讓人內心充盈綿綿情意,你也可以寫上親情故事讓生活載滿暖暖關懷,你也可以寫上職業故事讓工作碩碩成果,你也可以寫下人生誓言風雨兼程,你也可以.............

  如,你不顧那人間的滄海桑田,世事的風起雲湧, 心間的善惡美醜,......,靜靜地守候着你心靈的那片凈土,淡淡地出那白開水的純,那份不被塵染的清純,需要終生呵護!!!

  如,你將急切找尋的真善美一一珍藏,呵護着每一個待哺生靈,傳遞着每一次真心感恩,撫去那每一寸傷痛,斷頭殞命亦靜靜守候着那一份純心,你又何嘗抓不住青春呢?永駐的青春將隨你輪迴,在那無垠的星空呈現出永恆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青春、清純、心純》
網友評論
《青春、清純、心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