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簡介自我介紹

簡介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pp958

簡介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簡介自我介紹

  本人性格開朗、穩重、有活力,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喜歡思考,虛心與人交流,以取長補短。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實習期間善於把檢驗結果與病人具體病情結合分析;社會責任感強,踏實肯干,主動爭取鍛煉機會。

  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我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還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拓視野。不僅如此,我還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和各種文體活動,培養了我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本人熱愛籃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我是一個認真工作,認真鑽研,勇於創新的人。能熟練運用電腦,掌握一定的office辦公軟件,與老師與同學保持着緊密的關係,樂於幫助同學解決學習與生活上的麻煩,善於總結歸納,善於溝通,有良好的敬業作風和團隊合作精神。

  已熟悉與掌握本專業的相關知識,在大學4年間學會刻苦耐勞,努力鑽研,學以致用,這就是我們所追尋的寶藏。

  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於溝通、協調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與團隊精神;活潑開朗、樂觀上進、有愛心並善於施教并行;上進心強、勤於學習能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與綜合素質。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公司同步發展。

  積極主動、獨立性強、具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敬業精神,待人真誠、誠實守信、團結協作意識強,能夠吃苦耐勞,勇於挑戰新事物,具有一定的開拓創新能力,“踏實做事,誠實做人”是我為人處世的原則。

  篇二:簡介自我介紹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來自湖北武漢,農村生活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我深知學習機會來之不易,在校期間非常重視計算機基礎知識的學習,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基本上熟悉了pc機的原理與構造,能熟練地應用各種機床操作系統,通過了勞動部《模具設計師》高級級認證。在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還十分重視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利用暑假參加了長江融達企業給予的寶貴實習機會,了解的各式機床的操作,以及簡單數控機床的編程及操作。

  我冒昧向貴企業毛遂自薦,給我一個機會,給您一個選擇,我相信您是正確的。祝貴企業蓬勃發展,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此致敬禮

  篇三:簡介自我介紹

  本人經過三年多紮實的工作實踐,現已能夠獨立操作整個外貿流程。工作踏實、細緻、認真。具有較好的文字組織能力,有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能都熟練操作windows平台上的個類應用軟件(如photoshop、word2000、excel2000),動手能力較強。

  本人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工作主動性,較好的組織協調能力和應變能力,可以和各個部門的同事相處融洽,配合順利地完成工作任務。為人誠實並得到領導的認可!曾去廣州、上海等地參加國際性展會,有翻譯和外貿經驗及出國參展經驗!本人性格開朗,善於溝通,謙虛,自信。雖然新的工作和環境與以往的有所不同,但我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和已有的工作基礎可以很快勝任,對此我很有信心!

  篇四:簡介自我介紹

  在大學期間,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每年的暑期社會實踐機會,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學而知不足”是我大學期間學習和工作的動力,除了必修課之外,我還堅持自學了Office、Flash、FrontPage、Photoshop等多種專業軟件。學習之餘,我還不忘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與社交活動。在思想行為方面,我作風優良、待人誠懇,能較好處理人際關際,處事冷靜穩健,能合理地統籌安排生活中的事務。

  作為一名201*年通信工程專業的大學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

  年輕也許意味着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着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簡介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簡介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