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學生會演講稿

學生會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學生會演講稿

  各位老師、同學:

  晚上好!

  今天,作為高一(17)班幸運兒之一的我,十分榮幸地站在這裡參加本屆學生會主席團成員的競選。我競選的是學生會副主席一職,雖然我很清楚,我的競爭對手都是各班經過精挑細選選出來的精英,實力不可小覷,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裡挑戰主席團!

  也許,在我說出這番“豪言壯語”后,有些人會暗自發笑:這小姑娘怎麼這麼自負!可是我想說,這不是自負,這是自信!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資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難成功!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大部分是由於我的自信!當然,能力也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信心和能力永遠是成正比的。

  自從在班裡擔任紀檢委員后,我覺得我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曾兩次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不過成績代表過去,未來的路還很漫長,在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在管理班級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面對這些困難時,我也曾哭過,也產生過放棄的念頭,但我一次又一次的說服自己不要放棄,因為放棄,就意味着以前的努力都白費了,我不甘心。所以,到了今天,我已能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解決它們。

  在參加班級管理的過程中,尤其是參加競選后,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 責任感,要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無愧於心。在管理的同時,要嚴格要求自己,因為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同學們看在那裡,如果連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別人 當然,管理時一定要有耐心,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不要去品嘗“高處不勝寒”的滋味。否則,會給今後 的工作帶來許多困難。即使有困難,也應勇敢面對,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過分依賴別人。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說的都是班級管理的瑣事,但是,如果連一個班的事都處理不好,怎麼會處理好整個學校的事呢

  加入主席團,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的熱情,我的毅力,我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大膽地管理學生會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真正做好本屆學生會的工作!

  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不會灰心、氣餒,我將在今後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同時希望學生會的工作在本屆學生會成員的管理、協作下越做越好!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會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