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求職信

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pp958

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您好!

  很榮幸您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謝謝!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計算機系本科生,屆時將獲得計算機學士學位。大學四年,奠定了紮實的專業理論基礎,良好的組織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務實的工作作風。

  ★理論學習上

  認真學習專業知識理論,閱讀了大量計算機書籍。同時對於法律、文學等方面的非專業知識我也有濃厚的興趣。在校期間,在專業考試中屢次獲得單科第一。獲得院貳等獎學金一次,院叄等獎學金五次。獲第三屆大學生科學技術創作競賽一等獎。獲學院2002屆優秀畢業設計。

  ★專業知識上

  精通Visual Basic、SQL Server、ASP。熟練使用Linux、Windows 9x/Me/NT/2000/XP等操作系統。熟練使用Office、WPS辦公自動化軟件。自學HTML 、Frontpage 、Dreamweaver 、Fireworks 、Flash等網頁製作相關軟件。對於常用軟件都能熟練使用。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計算機專業學生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