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學校思想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學校思想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學校思想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通過學習學校教務處關於教風整頓有關文件,結合教材科的工作實際,全科同志按照要求進行了認真的學習,展開熱烈的討論,做到“多思考、廣思考、深思考”查原因,找對策,決心進一部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把自己的工作做細、做深、做精在學校教風整頓活動中爭創亮點、當好先鋒。

  一、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廣大教師和學員服務的宗旨,兢兢業業搞好本職工作,教材工作是學校教學一個不可缺少的重要環節,因此每一個教材工作者首先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愛崗敬業精神。大家一致表示,既然選擇了這個工作,就要熱愛這個工作,熱愛這個工作,就一定要干好這項工作。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發揚教材科甘於吃苦、樂於奉獻的科室精神,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更有特色,用自己實際行動來交付一份圓滿的答卷。

  二、學習文件、查找不足,通過學習有關文件、針對本科的工作實際,我們也看到的自身存在的缺點與不足之處,教材工作不僅是一項繁重的體力勞動,同時也是一項細則的腦力勞動,要求我們在工作中認真細緻,分毫不差,從而避免因粗心大意而給教學帶來損失、目前在我們的工作中多多少少還存在這方面的問題,因此在下一部的工作中,大家決心首先從一個“細”字做起,做到業務熟練、業務精通、細心周到不出差錯。

  三、改善服務態度,提高服務質量,教材科是學校對外的一個窗口,從某一方面體現了學校的形象,因此,在工作中我們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針對這一點,大家覺得在我們的工作中要更好的注重科室的窗口地位,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從小事做起,做到“門好進、臉好看、事好辦、話好聽”,對待每一位學員和教師就象對待自己的朋友一樣,爭取用自己的行動把我們的工作作好。

  四、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工作效率、現代遠程開放教育給我們每人都提出了一個新要求,要做好本職工作,光有吃苦耐勞的精神還是不夠的、大家一致認為,要干好工作,就要首先有過硬的業務能力,要、提高工作效率就要掌握現代技術手段,因此,根據學校的要求,積極開展學習計算機與現代通信技術應用的活動,爭取把自己的工作作“精”

  總之,通過僅段的學習,大家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找出了存在的原因,決心在以後的工作中針對存在的問題真抓、實幹、做好本職、再創亮點。

您正在瀏覽: 學校思想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校思想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