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標籤:贏在規劃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謝公司給我這個展示自我,營銷自我的機會,使我抱着一種積极參与、激流勇進的心態參加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

  我叫__,——年——月出生,——年——月畢業於——城市學院土木建築系,——年——月進入__集團工作至今,工程師,國家二級註冊建築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來__已十年了。十年來,我有幸見證了__集團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到現在發展成為__乃至湖南房地產業的一面旗幟。__“以人為本,用心營造”的企業文化,科學嚴謹的管理模式,至高至遠的錦繡前程深深地吸引着我。十年來,在__這個學習氛圍濃厚,有着良好互助精神的團隊里,我得到了迅速的成長,從一名初出校門的業務新手成長為一名技術全面、業務嫻熟的二級註冊建築師,從一名設計員成長為設計公司副總經理、代理總經理。是公司給了我一個“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發展平台,是公司培養了我,我的每一個進步都傾注了公司領導的心血。藉此機會,對多年來關心和支持我工作、學習的各位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下面我分三個方面來闡述我的競聘演講。

  一、過來一段時期,思想和工作小結

  在政治思想上,我一貫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認同和擁護公司的企業文化,努力貫徹執行集團董事局和公司全委會方針、決策,關心國家大事,熱心公益事業,維護公司的形象和利益。

  在業務工作上,我一貫重視專業理論知識的學習、更新和鞏固,注重理論聯繫實際,用所學理論知識解決工程實際問題。通過自學和摸索熟練地掌握了PKPM系列工程設計軟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縮短了出圖時間,使生產力得到了較大的解放,同時熱心地指導其他同事學軟件、用軟件,解答他們的疑問。在長期設計工作中,我對建築設計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自學了建築學的專業理論課程,還考取了湖南大學建築學專升本,並於去年6月順利完成了學業。近年來我先後完成了世紀花園10#、14#建築方案及施工圖,世紀花園大門方案,湖南省安江農校圖書館建築方案及施工圖,河西__家居廣場建築方案,在水一方B、C、D棟建築方案和建築施工圖設計,完成了__國際實驗學校實驗綜合樓建築方案及結構施工圖,完成了湖天一色5#、7#、23#、24#樓結構施工圖、湖天一色23#、29#樓的建築方案,完成了順天國際大廈和會同縣人民影劇院建築方案設計。

  2001年,獲房產公司世紀花園戶型方案競賽第一名,2003年獲“市優秀設計”二等獎,兩次獲得“設計產值狀元”。

  在管理工作上,2001年至2003年,我擔任設計公司總經理助理職務,2004年先後擔任了土建綜合室主任和設計公司副總經理職務,2006年3月底擔任設計公司代理總經理。在完成生產任務的同時,積极參与設計公司的各項管理工作。建立健全設計公司各項管理制度,制定崗位標準與考核制度,積極謀划公司發展規劃,認真領會上級領導的精神,團結和帶領同事完成領導交辦的任務。1998、2000、2001年三次被評為優秀員工。

  二、擬任職務的現狀及分析

  設計公司是集團公司的技術核心,肩負着房地產產品的開發和研究工作,為集團公司提供技術支撐和服務。近年來,設計公司在集團公司的正確領導下,依託主業,搶抓機遇,以質量求發展,抓管理促效益,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技術隊伍和實力不斷發展壯大,資質升為乙級,綜合產值和利潤逐年上台階,為社會創作了一批較有影響的住宅小區、商業、辦公、綜合樓等建築精品。員工收入和生活質量、工作環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設計公司是一支年輕的團隊,是集團公司百般呵護下的溫室里的花朵,沒有經受過市場經濟的洗禮,沒有領教過市場競爭的殘酷,還沒有完成由單一型“技術人”向複合型“社會人”的轉變。設計公司的發展還存在許多不足,突出表現在不能滿足集團公司主業迅速擴張的需要,在制度建設、設計水平、服務質量、管理水平、人才結構與貯備、市場競爭力等諸多方面暴露重重危機,具體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裝飾、園林工程施工管理工作沒有走上正規的軌道,極需建立一套完善的立項、招投標、簽立合同的程序和管理辦法。

  2、設計水平和服務質量較往年有所下降,全面質量管理難以落實到位,項目前期參與不夠,產品研發力量薄弱,重大項目管理不到位,導致一些項目邊施工邊修改,重大項目沒有通盤考慮,顧此失彼,嚴重影響工程建設進度,浪費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時間。

  3、內部管理急待加強。特別是項目進度和項目綜合管理沒有很好貫徹執行,定額設計工作還停留在初步階段。

  4、人才結構極不合理,技術人員中新手所佔比例過大,技術力量薄弱。規劃、建

  

您正在瀏覽: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建築規劃設計公司總經理競聘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