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思想在跳躍

思想在跳躍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月下花前,悄悄是滿天的星。總是顧及他人的想法,人也漸漸的變化着,是好是壞,自己是最後知道的。時間在推進,歲月在流逝。記得是最好的遺忘,遺忘是最好的記得。記得是回味時的笑容,笑如花開,燦爛一世。到底誘惑承受過多少春花秋月,到底錯過的是不是未知過錯,到底經歷的是不是結果的完美。

  奮筆疾書,默默是今朝的汗。累不累,不累。苦不苦,不苦。激揚文字三千,指點江山萬里。累過之後最輕鬆,苦過之後最甘甜。現在可以不說,但不可以不做。努力加速度是我前進的腳步。獨善其身,一代風華姿韻。物己喜悲,最似風吹水水映月,月投影。

  有為有味,濃濃是現時的情。說不完痛苦與快樂之間的糾結,道不盡過去與現在的思量。糾結萬分終歸如一,思量三千終究如初。開始是如何的始,最後是如何的終。我。我。我。不是當初的我?當初又是怎樣的我。我屬於世界的那一原點,吶喊出激情的飛騰,飛出世界的角落,不想成為哭泣的人。

您正在瀏覽: 思想在跳躍
網友評論
思想在跳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