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標籤:電話面試 奧巴馬開學演講 人事經理 競聘

  文章標題: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各位領導、同志們、評委們:

  大家好,我是**縣分公司市場部的**。我競聘的崗位是市分公司市場拓展部分管縣分公司的本地電話產品經理崗。作為一名基層的員工,能有機會參加競聘,這體現了公司對基層員工的關心和信任,也感受到公司不拘一格使用人力資源的改革動力!我相信這種科學合理的用人機制一定能給公司的經營管理帶來新的活力和動力。而我自己,對公司給予的這次竟聘演講的機會,表示感謝!下面請允許我陳述自己竟聘的理由以及如何搞好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的工作設想。

  1、我熟悉各類電信業務和技術,受過嚴格的專業培訓,具備良好的通信綜合素質,既有通信專業的學歷,也有湖南大學網絡學院計算機專業的本科學歷。在職工作13年來,我先後被公司選派到武漢郵電科學研究院、北京國際交換系統有限公司、北電網絡公司、中興公司等單位和廠家接受交換、傳輸、電源、數據、多媒體新業務的培訓。通過這一系列的學習和專業培訓,使我成為一名知識結構合理,一專多能,既有技術、又懂業務、三會營銷的複合型管理人員。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長期來我在自己的崗位上踏實高效工作以回報企業的培養,也希望有機會在要求更高,壓力更大的崗位上回報企業多年來的培養教育---真可謂“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這也就是我積极參加本次竟聘的原因和動力。

  2:參加工作13年,我做過4年的傳輸、交換、數據、移動、農村模塊局綜合維護工作,4年的支局長、3年的設備維護中心主任、2年多的市場經營部具體分管策劃、公話、渠道建設、業務管理等工作,不同的工作歷練,培養了自己勤于思考、敢於創新、勇於實踐、超越自我的工作風格。對照本次產品經理工作職責要求,基本上與自己現在所從事的工作一致,熟悉縣級分公司電話經營模式、市場策劃、產品營銷途徑和切入點、農村電話市場潛力、市場競爭環境、產品營銷渠道的流程協調、基層營銷組織工作的弊端等具體情況,能夠做到輕車熟路和胸有沉着,並卓有成效地開展工作。

  3、我在多年的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業績。在支局鍛煉期間,曾率先提出電話村、電話路、電話街三點一面的轉動發展思路,支局業務拓展、基礎管理、客戶服務等各項工作同頻共振,協調發展。2000年在百萬電話大行動中被榮立市公司“二等功”一次,在設備維護中心做主任期間,**的維護基礎工作和網管工作一直在全市名列前茅,設備維護中心被授予“創建省級青年文明集體”光榮稱號;到市場部工作后,先後針對鐵通低價位搶奪縣城寬帶客戶,建議採用包年寬帶與預付費小靈通捆綁營銷,不但促進了寬帶業務拓展,同時新發展小靈通400戶;針對縣城先農小區客戶搬遷較多,鐵通實施拉引營銷策略,進行用戶策反工作的嚴峻形式;建議及時採用客戶交100元移機,贈用戶100元話費實行現場移機綠色通道,同時有效地引導客戶搬遷新居的購買慾望,大力推銷來電顯示業務;做到了穩住了存量,又激發了增量。在公話方面提出“網吧 話吧”和校園後勤 IP超市等發展模式,開創了我縣IP公話發展局面。以上的業績受到了縣公司領導的肯定和認可,本人2003年被評為市分公司“優秀人才”。回顧過去“諸往矣”,展望未來“不足兮”。我將努力迎接新挑戰、抓住新機遇、創造新優勢、滿懷信心搞好本次競聘的工作。

  那麼如何做好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的工作呢?我的想法很多,概括為三句話,那就是:盤活資源,做好“圈地式批量營銷”;細分市場做實“針對性主動營銷”;整合優勢,做活捆綁式差異化營銷。落着點是四個字,那就是做實、做活、做好。

  以上是我對管理工作的粗淺的看法。我認為竟聘演講終覺淺,業務管理需躬行!說的好不如做的好!說的到不如做的到!我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苦幹加巧幹,大家比比看!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您正在瀏覽: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網友評論
通信公司本地電話產品經理競聘演講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