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自薦信-醫院求職

自薦信-醫院求職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叫某某,是一名即將於2008年6月畢業於雲南省玉溪市衛生護理專業的學生.馬上就要面臨畢業,即將走上工作崗位,我懷着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卓追求,真誠的推薦自己.

  貴醫院一直是我的第一就業目標.因此我決定遞交這封自薦信,真誠的向醫院領導表明自己的決心!

  在校期間,我遵守學校的各項活動,尊重老師,團結同學,並的到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所學專業課成績在優良以上,平均成績在92.5分,除了專業課學習外,在課餘期間,我還參加了學校的校藍球隊,輔修了美術課程和計算機運用.並始終以"誠實、努力、自信!"作為自己的人生信條,樹立了良好的人生關世界觀.曾在第二屆"蓓蕾杯"文藝作品大獎賽中,榮獲優秀獎.獲雲南省中小學生繪畫書法作品比賽中榮獲美術類三等獎,在二00五年至二00六年度被評為"優秀學生幹部".自入學來,每年都榮獲學習獎學金.

  在貴院實習期間,嚴格遵守醫院規章制度,全心全意為傷病員服務,積極主動深入病房.不曠工、不遲到、不早退,對工作積極負責。並得到各個帶教老師、傷病員及家屬的一致好評。

  經過長期的努力拚搏,紮實的理論知識和實習基礎,今天我懷着滿腔熱血站在了人生的又一個起點。在這個機遇與時代並存時代,強手如林。然而我堅信我自己不是弱者,競爭時代實力為先,學力≠能力,努力才會有成績。

  毛遂自薦,伯樂識馬!希望您能透過這份自薦信,看見一個充滿火力熱情好學的未來白衣天使!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自薦信-醫院求職
網友評論
自薦信-醫院求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