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失去愛情不意味着死亡

失去愛情不意味着死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有人曾告訴過我:我們這年紀的小孩子不懂愛情!

  我很生氣,也反駁過他。但是現在、我信了。

  愛,和好感很像,但是它不是。想念,和回憶好像,但是它不是,在乎,和不甘心好像,但是它也不是。

  有人總是會說,我還愛他,但卻不知,那只是習慣有他罷了。當他離開時,我們總會說:我不能沒有他。不是不能,而是習慣還在。

  習慣每天和他說話。習慣他的聲音,習慣有他的日子,甚至習慣他的傷害…人類的祖先曾經也是習慣了他們當時的生活。

  為什麼現在我們的生活方式卻不同?因為當習慣被破壞后,並不代表會死亡!如果只是一昧的傷心,讓其自生自滅,哪有現在的我們?失去習慣不代表世界末日,沒有習慣不代表活不下去,那只是新生活的開始。當局者總以為旁觀者冷血,而旁觀者卻認為當局者愚蠢!

  不懂愛的時候,總以為愛就是要付出;當真正懂得愛的時候才知道:在付出的同時,更要懂得如何才能使彼此活得更好。

  第一次傷害,可以慢慢癒合,連續性的傷害只能是在原本的傷口上增添更多的傷。

  之後即使你用紗布一層一層包裹它,想要完全遮蓋它…卻不曾發現,到最後,當你再把紗布一層一層的撕下來,就會看到,藏在裡面的,是一顆腐爛不堪的心。

  試猜下,到那時,你是否會後悔當初的決定?

  趁傷口還不會太多的時候,拯救一下自己。

  現在的我,不懂愛。但是當你經歷過你自以為是愛情的戀愛之後,就會更懂愛。

  適時的放手,回報的會更多!

  做個睿智的女人,等幾年後,你會感謝這次做的決定…

  世界上真的沒有後悔葯,有的只是讓你做出不後悔的事的大腦…

您正在瀏覽: 失去愛情不意味着死亡
網友評論
失去愛情不意味着死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