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應聘 自薦信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一)

  尊重的引導:

  您好!感激你能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求職信!

  我叫汪浩男 26 歲,湖南科技大學數學教育本迷信歷,高中數學教學資歷,現任教於湖南省岳陽縣三中(岳陽市示範性高中),擔任高三兩個理科班的數學教學並任班主任。

  在教導教養中,我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精打細算。我已經持續三年擔負高三理科畢業班的數學教學並任班主任,**年、**年連續兩年被岳陽縣教育局評為高考進步工作者,培育出了吳齊(考入中南大學)、喻丁(考入空軍飛翔學院)、陳正朝(考入內蒙古大學)、付磊曹(考入西安美術學院)等等一批品學兼優的學生。

  我勤於研究、敢於翻新、富於潛力。2007 年12 月我撰寫的論文《淺談新課程下的高考數學走向》一文被湖南省教育學會評定為湖南省2007 年教育教學科研論文一等獎;我在2005 年度岳陽縣高中先生教學比賽中榮獲二等獎;論文《結構法在高中數學解題中的利用》、《法向量,解破體多少何的利器》雙雙榮獲岳陽縣老師教學論文競賽一等獎。在2006 年岳陽縣高三數學教學研究會上,我勝利教出《不等式》公然課,受到市、縣教科室領導和與會教師的一致好評。

  我的成長跟發展離不開您的信賴,如有幸成為貴校的一員,我必定全力以赴勤懇工作,為貴校的起飛和發展貢獻我的力氣!接洽電話:*****

  求職人:汪浩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二)

  某某領導:

  您好!工作辛苦了!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培養祖國棟樑的辛勤園丁。孔子、孟子就是影響了中華兒女數千年的好老師。我特別欣賞這個職業。我是學企業管理的,跟教書挨不上什麼關係,但將來何去何從,誰能說的准呢。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孔子都那麼虛心,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向別人學習呢?這是一個知識文化更新很快的時代,不互相學習就會固步自封,就會為時代所拋棄。我們的專業課程就體現了豐富多元的特點,除了政治經濟學、企業管理等技術課外,還包括數學、外語等基礎課。教書要教得好,也不能不多學知識,開拓視野。有許多人覺得教師這個職業太沒面子,那是傳統封建思想的遺害。某些教師在教書育人的過程中可能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那是他的個人原因,而不是教師整體的錯。再說,人人都不做教師,都去做賺錢的行當,下一代由誰來教育?社會由誰來發展?尤其是在當今改革開放的大好形勢下,我們更應當抓緊機遇,抓好教育。

  我的父親是個黨員,他小的時候很想讀書,可是未能如願,我想如果很多人都甘願為教育事業奉獻青春熱血的話,這樣的事情就會少一點。我有志於為祖國的教育大業奉獻一切。也企盼着你們的迴音。如果有意,請與ⅩⅩ大學ⅩⅩ系聯繫。有什麼要求,需要什麼任職資格,就請來信告訴我。另外,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校運會即將開幕,我將作為系主力參賽。我的體育成績一向很好。其他各棵成績也還過得去。

  最後,祝您

  工作順利!

  ⅩⅩⅩ

  Ⅹ年Ⅹ月Ⅹ日

您正在瀏覽: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
網友評論
在職教師應聘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