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財務人員自薦書

財務人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財務人員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企業財務原理 自薦信

  財務人員自薦書(一)

  敬愛的領導:

  您好!我叫溫xx,是廣州商貿職業學校即一名應屆畢業生,很榮幸學的專業符合您單位的需要,我希望在精力之際,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充分的展現自己的才華,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我的專業是財務會計,作為一個財務會計人員必須具備良好的品質和專業的知識理論。

  自入學以來,我一直竭盡全力做好應該做的事情。我告訴自己,哪怕是1%的希望,我也要投入100%的努力。在閑余之際,我廣泛的涉及了大量的書籍,不僅能充實自己,同時,也培養了我誠實、穩重、積極的進取態度。我知道,作為一個會計人員,計算機和網絡是將來的工具,在學好專業的前提之下,我熟練的掌握了計算機技術,並能很好的運用。現在,我對做好會計工作非常自信,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所給與我的關注,我希望能成為您單位的一員,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您的選擇是正確的。

  此致

  敬禮!

  財務人員自薦書(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昨日為今日之師,四年的大學生活在我生命之船上載入了無窮的智慧、成熟的才能、向上的堅忍,使我能夠以百分之百的決心、信心和熱心來面對人生的這個轉折點。

  大學期間,我嚴於律己,努力向上,刻苦學習,並獲得了獎學金,在努力學習專業知識的同時,廣泛閱讀大量經濟書籍,拓寬自己知識面。院系、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受到同學和老師的一致好評,學習之餘,我也會走出校門,儘可能地抓住每個鍛煉自己的機會,更好地了解社會,積累一定的工作經驗,在不斷的學習和社會實踐當中,我逐漸走向成熟。

  時代在前進,但每一個人都在重新開始,願我的這個開始在今天這個時刻,因您的慧眼而大放異彩。

  失去現在就失去了一切、失去了未來,我是您的現在,願您是我的未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財務人員自薦書(三)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畢業於廣東女子職業中專財務與信息服務專業。

  我在中專兩年生活中學知識、學技能、學做人、學處世,在風雨中逐漸少了幼稚與單純,成為一名有思想、有道德、有原則、有文化的中專生。在校期間我系統地學習了基礎會計、會計電算化、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珠算、點鈔、賬務操作、統計原理、市場營銷等專業知識,還榮獲07-08年度校級“五好學生“三等獎學金“文明禮儀之星獲取“普通話二級甲等證書。

  我還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既鍛煉了我的身體,又提高了我的集體意識和團隊意識,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暑假裡我出去打工,加強了我吃苦耐勞的精神,我相信我可以做好每一件工作。因為年輕,我有充沛的工作精力和不滅的工作熱情,我真誠的期望能為貴公司的發展添磚加瓦,即使我現在達不到貴公司的要求,我仍將以滿懷的執著面對未來!

  緊張的學習和繁忙的社會工作曾使我勞累不堪,卻不曾動搖我的信念和追求。最後,希望您能給我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我將儘力把我所學的知識奉獻給您,還您一片藍天。我不願說我是千里馬,只願想你是一個好伯樂。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財務人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財務人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