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很平靜

我很平靜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天空下着雨,想起我的愛人的眼淚。愛人吶,請容許我這麼叫您。假如侵犯到您,請您原諒我這個懵懂的孩子偶爾也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您要像和藹的***親對我循循善誘地教導,如同慈祥的老父親般給我指引回來的路。這樣的我就不會再迷失,不會再難過。

  愛人吶,您也不必再落淚。迷失的孩子終究有一天會找到來時的路。會再次緊緊握住您的手,感受您手心的溫度。讓您在孤單的夜裡不再為不懂事的我擔心受怕。

  愛人吶,您也不必再憂傷,相信烏雲過後就可以看見彩虹。那時我會再次輕輕地擁抱下您,與您相視而笑。讓您覺得有我在您身邊天空會是一片晴朗。

  愛人吶,我的愛人,我是如此地仰慕您。是您,讓我的笑臉如同小孩般純真無邪,是您,讓我的青春之花在合宜的時節含苞綻放。是您,譜寫了我青春歲月的所有歌曲。我的愛人,此刻我多想再度依偎着您,聽您對我輕聲細語地訴說您的一切。

  愛人吶,我的愛人,我內心有好多話要對您說。不管貧窮富貴只要有您在,我的心永遠向著您。不管外面有多大的暴風雨,希望我這裡是您最好的避風港灣。不要害怕不要擔憂,您的委屈我都能理解。愛人,我的愛人啊,此刻,您一定不會了解我的話語。我將閉口不語,直至某天您能明了。

  天空又下起大雨,我看到愛人的內心在流淚。愛人吶,我多想用我這雙蒼白無力的雙手去撫平您內心的創傷。不要看到您如此無助,您心碎的傷痕我要與您一併承受着。

  愛人吶,天涯海角,我的心都與您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平靜
網友評論
我很平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