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奧巴馬開學演講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早上好!

  非常感謝公司領導給我這次參加評選優秀員工的機會,也感謝同事們給我的無限支持,讓我有機會在這裡展示自己。

  我於2011年3月份進入xx公司,在這兩年時間裡,使我得以健康快樂的成長。進入公司后,我先是負責公司的現金收付業務和員工的薪資發放工作等重要工作;2012年5月至今負責銀行境內外付款、收款及提領外幣、結售匯等銀行收支的重要工作。

  在這期間,我在收付、反映、監督、管理四個方面盡到了應盡的職責,不斷改善工作方式方法,順利完成工作。

  1、 加強與銀行相關部門聯繫,根據公司需要提取現金備用,每天對收入和支出的憑證認真核對,及時編製憑證、記帳、盤點,嚴格執行現金管理和結算制度,定期核對現金與賬目,做到帳證、帳帳、帳實相符。

  2、 及時發放職工薪資,有時14、15日是星期六、星期天,為不耽誤發放員工薪資,加班到晚上11點,堅持做完薪資表,仔仔細細檢查一遍,確認無誤后才可下班。

  3、 堅持原則,嚴格執行財務制度,嚴格審核原始單據,對不符手續的票據絕不付款。在有些人看來,我的工作貌似很簡單,不過是跑跑銀行、填填支票等,其實不然,這項工作繁雜、瑣碎,但很重要,必須具備高度的責任心。與數字打交道,容不得半點馬虎,一個小數點出錯,就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甚至給公司帶來損失。直接關係到職工個人、單位經濟利益,匯款信息錯誤,造成退款、影響財務帳款準確性;匯款不及時,延誤廠商發貨,影響公司生產進度及聲譽;因而不僅責任重大,而且有不少學問和政策技術問題,需要深入學習才能掌握。

  我認為,要做好本職工作,必須具備高尚的人品,嚴格遵守職業操守;同時要有強烈的責任心和工作熱情。時時刻刻與數字打交道,難免會覺得煩躁。但我時刻以高昂的工作熱情、嚴謹的工作態度、高度的責任心面對工作。在工作時,必須把它當作一項有趣的事,當成自己的責任。熱愛這份工作,享受這份工作,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工作是為公司做的,但更是為自己做的,我積累了知識、經驗,只要我不斷的努力,公司就會給我更寬廣的平台。公司給予了我鍛煉自已、提高自身素質的機會,我從剛進入公司的懵懂到今天站在這裡評選優秀員工,我的成長離不開公司對我的培養和鍛煉。在這兩年裡,如果沒有公司對我的培訓,沒有部門領導對我細心的指導,沒有同事對我全力的支持,就沒有我今天的成長與進步,在xx公司這個大家庭里,我學到的不僅僅是業務上的技能,更多的是感受到了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有公司對員工的激勵,有我們部門領導殷切的期望,更有我們財務部同事的互相幫助。

  作為一名優秀員工,要用優秀的工作業績回報公司,作為公司財務部的一名員工,我深刻懂得財務這一崗位的重要性,也充分體會到公司領導對財務的高度重視,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秉承着高度負責的主人翁精神,把工作當事業經營,把工作抓實、抓牢、抓細,工作上多找更好的辦法,以優秀的工作業績為公司貢獻自己的力量。員工依附企業生存,企業依靠員工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以身作則,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敬崗愛業,一言一行樹立優秀員工的形象。充分發揮優良的作風,努力提高自己,加強業務學習,不斷與時俱進,超越自我、適應公司發展的需要。

  作為這次競選優秀員工的參與者,我渴望成功,但也絕不迴避失敗,無論成功與否,我都更加努力,更加勤奮的工作,以更高的目標,更高的起點要求自己,與xx公司同進步,共輝煌。我堅信:xx公司的職工是優秀的,發展是無限的,前途是光明的。最後衷心的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網友評論
財務人員競選優秀員工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