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在滋長

愛,在滋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思維,為你活躍,為你劇烈,為你傾情,為你燃燒。她發出閃爍的光芒,發出耀眼的白光。她照亮黑夜,點燃激情。而你,你似流水,溫柔而無孔不入,寧靜而漣漪不止;你似月光,美麗而浪漫不停,雪白而銀光直瀉;你似花朵,嫵媚而燦爛亮麗,鮮艷而嬌羞無限。

  記得那次在夢裡相遇,你是一個白衣天使,帶着神聖的光暈,走到夢境的深處,點亮了我心中的花園,讓我煥發多姿的色彩。奇花異果,綠樹青草,小橋流水,青山白雲,還有那亭亭玉立的椰子樹,散發著朦朧的影子,散發著夜的柔情,激蕩着我的心靈。她們吸引着思念滿懷的我,吸引着牽挂滿肚的我。

  你可記得,等你,在鄉村小道上,帶來芬芳的泥土氣息;約你,在柔和的燈光下,帶來浪漫的氛圍;想你,在漫長的夜空下,帶來花前月下的訴說;愛你,在淚濕的枕上,帶來日積月累的纏綿。

  思念,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情意,如汪洋大海,不知深淺;愛情,如萬里天空,不知高低。我對你,日夜牽腸掛肚,朝夕夢牽魂繞;想到你,臉紅心跳,緊張激動;見到你,語無倫次,陡增牽挂;愛上你,叩響心扉門扣,拉開思念的大門,邀你進入綺想的小屋,迎你進入動人的心境,把你納入溫暖的懷抱。

  想你,像看一本好書,越看越有滋有味,越看越陷入其中,越看越受感動,越看越受震撼;想你,無時不刻,分分秒秒;想你,遠在天涯海角,遠在萬里晴空;想你,纏繞在踏步的心頭,纏繞在動蕩的腦海里;想你,百尺剛變成一團繞指柔。

  因為你,陽光更加燦爛,更富有激情;因為你,白雲更加活潑,更有詩情畫意;因為你,老樹再生新根,更加生機勃勃,葉子綠色盎然,更加色彩奪人;因為你,青山不改,綠水長流;因為你,我筆尖更加流暢,敘事更有內容,抒情更為濃烈;因為你,我寫詩填詞,讓你充滿亮麗,充滿傳奇。

  曾幾何時,你我盪起雙槳,讓小船在水上進退游弋;曾幾何時,你我登山觀日,在山峰留下了絢麗的光彩;曾幾何時,在翠綠的土地上,你我跨身馬上,放手跑動;曾幾何時,你我低吟淺唱,謳歌美麗的愛情。每當夜深人靜,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思緒飄揚,思念不止。我與思念共枕,悄悄入眠;我與愛情同存,走在悄悄的夢裡。

  因為你在身旁,我內心充實;因為你熱情洋溢,我內心充滿自信;因為愛在心裡,我堅定不移。我難忘一個你,我的心上人,你佔據了我心靈的空間,那裡滿是溫馨,滿是柔情,滿是芬芳。我的一切,都是為你,為你而存在,為你而生活,為你而執着。

  你我耳鬢廝磨,永不相棄,你我山盟海誓,永不相負,你我長相廝守,永不相忘。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愛,在芬芳;愛,在滋長。

您正在瀏覽: 愛,在滋長
網友評論
愛,在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