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街燈,黯然

街燈,黯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街燈,黯然

  獨自走在寂寞的長街,昏黃路燈傾訴着夜的黑暗。

  我總喜歡把自己臆造在一個特樣的氛圍中,莫名的憂傷。所有的憂傷,寂寞,洶湧而來。把許多不好的事統統聯想起來,使自己窒息,胸有點痛。

  捧着安妮的書獨坐在窗檯,看着一行行的莫名的悲傷,冷酷,有點凄迷。為裡面的故事情節而不能自己,為裡面的瘋狂而遐想。

  漫長的靜夜,漆黑的長街,路燈搖晃,昏黃照着一堆水影,夜夜凄迷。某個的角落,披散的長發,哭泣的女人。一幅幅寂寞的剪影在長街宣洩着,街燈照在這些寂寞無家可歸的孩子。路燈在這裡一直冷漠的看着。

  我走進這些故事裡,往往改變不了結局,任安妮毫不留情的抹殺一個人的存在,另一個人,塵世里,演繹着兩個的悲傷。我獨自走在長街,飄飄的雨絲,寂寞的煙頭在某個角落。街,如此漫長。黑夜降臨,天空的帷幕落下了,但故事在這裡還沒有結束,安妮的故事還沒有結束。

  當所有的快樂和憂傷被撕裂成粉碎后,又一種快樂和憂傷滋生着,繼續的泛濫成災,但我想我是一個快樂而憂傷着人,有太多的事使我快樂着,又有太多的事使我憂慮着,我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小A對我說,理應來講,你不應該在理科班的。我說,那是上帝的錯愛。在理科班我的矯情才不會突兀。小A對我說,別讓你的寂寞泛濫。

  有路燈的長街,夜掩飾不了黑暗,昏黃的水影,蕩漾的漣漪,拖長了的背影。

您正在瀏覽: 街燈,黯然
網友評論
街燈,黯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