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尋覓,塵埃落定

尋覓,塵埃落定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塵埃落定的時光里,打開塵封的記憶,來回憶那一段段青春年少的時光。因為太傷感,也太感性了,但,在這個並不完美的世界里,我們寧願去選擇這種蒼白的憂傷。

  等花開

  喜歡這種心靈的獨白,喜歡淡淡的陽光的味道,喜歡陽光下的林蔭小道,更喜歡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或許,後來的後來,我們形同陌路,而此時,彼岸花開的光芒下,誰的心佔據着誰的心靈,我們在等待,我們迷茫,在徘徊,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們,不知道未來的方向,疼,痛、累、淚······不想再說花開花落,不想再說物是人非,不想再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的悲情,總是想一個人,走在這陌生的城市,好奇地凝望着遠處的那座山的神秘與安靜,思索着。當思緒漫天飛舞的時候,或許我們成為過去的過去了。

  不是每一種記憶都可以珍藏一生的,也不是珍藏一生的記憶就會成為你活着的支點,用45度角仰望天空,並不會唯美的,不會尋找到屬於我們的愛情,每一種思想花火的開始,必將是黎明的燈光,我們難過,我們悲傷,但在這一切之下,是我們自己內心的冰山,你可曾溫柔的對待過自己!

  只是,幽默不是天生而來的,自信也不是生來就有的,心靈深處顫抖的同時,靈魂也在升華,但一路走來,沒有誰會陪我們一輩子,每個人都是你的過客,要記得泡沫下面是酒!

  其實,每個人都想做一隻小小的蝸牛,都想一步步往上爬,等待陽光,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聽着憂傷的旋律,看着唯美的文字,迎着風兒,寂靜的夜,沒有了繁華的氣息,只是獨白。無所謂,所謂的流言,我們都在追尋自己的幸福,是否我們都在!

  任時光

  有時候,生如夏花並不美麗,不如死如秋葉之靜美!

  別人的故事可以感動我們一時,卻感動不了我們一生,我們在路上,走走停停,不光是為了欣賞沿途的風景,就像一列開往遠方的列車,沿途中會有很多美麗,可我們還是要前行,在別人無法到達的心靈深處之旅上。我們並不需要什麼解釋,只屬於這顆年輕而自信的心,望着遠方想自己未來的未來····

  或許,每個晚上都睡不着的我們,總是在回憶,曾經的你,曾經的我,曾經歲月流過的地方,再也擋不住的青春年少,思念是痛苦的,而你是否在想念曾經的她(他),在這樣無眠的夜幕中,為了不再平靜而渴望的心,選擇在夢境中流浪…

  一個人發獃,背着小小的包,把耳機塞進自己小小的耳朵,靜靜地聽着,一首首循環下去,不知,眼淚卻在剎那間染浸臉頰。午後,陽光依舊不停地轉動,腳步踏地的音樂卻停止了,坐在那小樹的繁華,濕潤歲月哭泣的塵埃里,誰?把你記憶提起故事童話!

  我們選擇開始重新開始,回頭間,卻發現這個世界早已把我們拋下!

您正在瀏覽: 尋覓,塵埃落定
網友評論
尋覓,塵埃落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