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入黨自薦書範文

入黨自薦書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入黨自薦書範文(一)

  敬愛的黨組織:

  敬愛的黨組織,今天我鄭重地遞上申請書,是我人生歷程中最莊嚴神聖的一件事,是我在入黨前對人生的一次宣誓。若黨組織在嚴格審查后能予以批准,我將認真履行黨章上所要求的一切,嚴格要求自己,接受黨組織和同志們的監督,嚴於律己、勤奮進取,努力作一名合格而且先進的共產黨員,為黨的事業、為我國的社會主義向現代化事業貢獻我畢生的精力和熱血。

  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馬克思列寧主義揭示了人類社會發展的普遍規律,分析了資本主義制度本身無法克服的固有矛盾,指出社會主義必將代替資本主義,共產主義必將在全人類實現。

  我自願要求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是中國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實代表,是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

  《共產黨宣言》發表一百多年的歷史,充分證明了社會主義的強大生命力。毛澤東思想是馬克思列寧主義普遍真理與中國革命具體實踐相結合的產物,是中國共產黨集體智慧的結晶,是被實踐證明了的關於中國革命和建設的正確的理論原則和經驗的總結。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經過長期的反帝、反封建、反官僚資本主義的革命鬥爭,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建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發展了社會主義的經濟、政治和文化,尤其是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中國共產黨總結正反兩方面的經驗教訓,解放思想、實事求是,把工作重心轉向經濟建設,實行改革開放,創立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理論、路線、方針和政策,開創了社會主義建設的新時期。

  我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黨的教育伴隨我走過了21年的人生歷程。還在孩童時,電影里、課本上革命先烈的英勇行為,便使我感受到了黨的神聖和偉大。那鮮艷的黨旗如熊熊燃燒的烈火,溫暖着我的心窩。我常常夢想着自己有一天也能站在黨旗下,向黨宣誓,成為一名優秀的中國共產黨黨員。在那時,我已深深地懂得正是那金色的鐮刀和鋤頭砸碎了禁錮在勞動人民身上的鐵鏈,打破黑暗舊社會的枷鎖,推翻了幾千年來壓在中華民族頭上的三座大山,是中國共產黨,給處在水深火熱中的炎黃子孫帶來了新生活。正是帶着這種對黨的崇高敬意,在童年時代我便積極向上,8歲加入少先隊,17歲加入共青團,在以後團的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做一個合格的共青團員,工作勤奮積極,爭當先進。

  本人加入黨的願望由來已久。這種願望不是一時衝動,而是發自內心深處的一種執著與崇高的信念,這種信念給了我克服一切障礙、追隨中國共產黨建設社會主義中國的勇氣、信心和力量。

  如果組織上認為我尚未符合一個黨員的資格,我也將按黨章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總結經驗,尋找差距,繼續努力,爭取早日加入偉大而光榮的黨組織。

  入黨自薦書範文(二)

  敬愛的黨組織:

  我光榮的申請加入中國共產黨,願意為共產主義的事業而奮鬥終身。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與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着中國的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着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着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擁護共產黨,熱愛共產黨,加入共產黨是我人生目標,我時刻準備着為實現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

  首先,我要不斷的提高自我、完善自我。盼望着從思想上積極的加入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是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根本宗旨和唯一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中國共產黨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求真務實、改革創新、艱苦奮鬥、清正廉潔、富有活力、團結和諧的馬克思主義政黨。廣大黨員幹部是實踐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的模範,是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的堅定信仰者,科學發展觀的忠實執行者,社會主義榮辱觀的自覺踐行者,社會和諧的積極促進者。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是因為中國共產黨是毛主席親手締造的,毛主席是我這輩子最崇拜的偶像。青年時代,毛澤東就在《民眾大聯合》里寫下了他心目中理想的社會制度,不讓有知識、有權利、有金錢的少數強者對眾多弱者進行剝削、欺壓、和奴役。他不是弱者,卻站在弱者的立場上,為勞動人民說話,反抗弱肉強食的動物社會邏輯。難忘新中國成立時,毛澤東在站在******城樓上對群眾的喊話。“人民萬歲”。這絕對是發自肺腑的對人民的熱愛。絕不是資產階級的政治作秀。作為一個無產階級革命家、政治家,他深知,治國就是治吏,並把為人民服務作為對全體黨員幹部的要求。打天下不是為了佔有天下,而是為人民服務,還原了國家的本質。他堅定的無產階級立場,堅定的共產主義信仰,勇敢的同黨內的資產階級修正主義做鬥爭,宣揚繼續革命理論,那是他深知革命成果取得不易。是多少共產黨員,多少人民群眾用鮮血換來的新中國。是因為他知道任何物質形式的改變與轉變人的思想相比,都要簡單的多。社會主義的安全,乃至共產主義的實現,脫離了人的思想的改造,都是空談。

  在以後的生活工作中,我會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已,做到為人民服務,有困難沖在前,艱苦奮鬥鍛煉自已。

  最後懇請黨組織批准我入黨!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入黨自薦書範文
網友評論
入黨自薦書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