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廈門的星期天

廈門的星期天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廈門的星期天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廈門,這個美麗的城市,是多少浪漫的人必經之地,好朋友的蜜月就在此。廈門的天氣總是很爽朗,由於受外部冷空氣的影響,廈門也變的很寒冷,但是,寒冷的天氣僅僅逗留了3、4天,變恢復了好天氣。

  星期天,清晨醒來,朦朧的雙眼拉開窗帘,好大的太陽,打開門窗消毒,讓大大的太陽照在床上,感覺好溫暖。裹着紫色的毛毯,坐在電腦面前看看鬧劇《大玩家》,真的很鬧,一點看點都沒有,感悟的還是變換形形色色身份之後換來的珍惜。是的,從什麼時候起,我愛上紫色,我愛上黑色,都是因為某些人來到我的世界,改變了我,經歷了2段感情,長大了,懂的珍惜;愛上沉默,雖然我的文字不優美但還是愛上了文字;美麗‘童鞋’奉勸我文字會出賣自己的感情。

  聽聽音樂換個心情,看看空間,羨慕好友小蓉的幸福,聽着《明天以後》歌曲看着昔日的照片竟然很感傷的一直哭,哭完我,想換個心情不能這樣下去,很壓抑。整理好衣服化了個妝,站在鏡子面前自己看的很入神,終於明白昔日的好友昨天晚上對我說,作為女人的你真的需要化點妝。心情大好便出了門,一路上的風景很好,太陽好大好溫暖,我希望能天天曬太陽,心情也非常的好。一路上打電話給幾個好朋友想約他們出來曬太陽,分享好天氣,原來大家都已經另有約會了,一個人坐公車來到環島路,人流量好大,有情侶、朋友、有孤獨的人……當然我就是那一個孤獨的人,突然秀秀打來電話說要去陪我,怎麼能讓我一個人坐在那裡呢,心裡還存着一份感動。不到10分鐘她便到了,連椅子都沒坐便拉着我往會展的方向走,原來她要我陪她去買衣服,天啊,我不喜歡逛街,不喜歡去那麼鬧的地方買衣服,逛了3、4個小時才買了一件外套,連晚飯都說不餓不想吃,太沒勁了。計劃中我想坐在海邊吹吹風、晒晒太陽,一個人安靜,一切都被打破了,心情也變的好糟糕,便提議回家了,我們便分手了,各回各的家。

  坐在公交車上,我不斷的在想,我的周末就這樣結束了,時間還早去咖啡屋坐坐,一切都沒變,只有老闆換了。老闆看到我來是相當的熱情,要了杯白蘭地、一個水果拼盤、2個小碟,老闆請我吃了份鬆餅,看了會書,抽了根煙;老闆說:“小妹,喝了這一杯估計你已經倒下了。”一個勁的在給我講述他的經歷,他的故事,我心裡很明白他是一個很危險的人物,他的企圖我也清楚,走的時候還一個勁的要請我吃夜宵,當然喝了2杯白蘭地我是很暈了,但是,不會出賣自己的原則,便打車走了。

  到家的時候,晃晃悠悠的走上樓,洗漱完開了電腦,開着音樂便倒頭睡了,我明白不能經常這樣放任自己,所以我很克制自己,雖然很醉了,但是還是很害怕一個人的晚上。

  有人說如果他愛你,會捨不得你受傷受苦,如果他為了短暫愉悅要求你去冒險,只能說明他愛你不夠深或者還不懂得該如何愛你。

  一年過去了,是的,我努力了,為了無望的愛情,我累了!

您正在瀏覽: 廈門的星期天
網友評論
廈門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