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遇見你是在一個雨季,那時我們都很無知,覺得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演得一場戲,戲中的主角是我們自己。不知不覺,在我生活的劇本中,大量的篇幅開始被你佔去,寫關於你的日記,說關於你的話題,聆聽關於你的點點滴滴。那時的雨彷彿是為了重複我們的相遇。我開始等待,等待視線里的你;我開始追求,追求心目中的你。我試着了解你的過去,試着把我留在你的記憶。我努力,努力引起你的注意,努力爭取你的歡喜。愚蠢的我總是把作業當作話題。只是渴望在書本中留下你的痕迹。每天早起是為了看見你進門時的身影,每天晚歸是為了跟隨你擦肩而過的空氣。當我鼓起勇氣時,你說...這已經到了結局。此刻又下起了雨,有些凄涼,有些無力。

  時間的重量,將一切埋進了回憶,我變成我,你還是你。

  雨再次淅瀝,心裡依然想你。呼吸你呼吸的空氣,吻你吻過的過去,總有一天我會帶着你要的一切走向你。豪言壯語,好像堅固了的石壁,任憑風吹雨打,從不會倒下去。可是在那天來臨之際,你卻微笑着說,你需要的不是上帝,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痕迹。我...獃獃地站在那裡,依然是那麼冰冷的雨。

  我累了,我想坐下來休息,安慰一下受傷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