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美麗了我的風景

你美麗了我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你美麗了我的風景 標籤:我的中國夢

  人生就如同一次單程的長途旅行。買好了票上了車,就只能向前,沒有回頭的機會。就像我們無法預知明天會怎樣,也無法為未來預支些什麼,那麼就不必在乎目的地在哪,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在人生的旅途中,你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美麗了我今生的風景!

  從我坐上這躺人生的列車起,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會看到怎樣的風景,也不想知道自己會在哪兒下車,更不必擔心自己到不了心靈的那個終點站,就只是隨着心情去欣賞沿途車窗外的風景。有時是漫不經心的和迎面而來的風景擦肩而過;有時卻能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美妙的天籟之音。與你的不期而遇,使我眼前一亮,你美麗了我的風景:你就像黎明時的那一線光明,擾了夜溫馨的甜夢;你又像夕陽中的那片紅霞,亂了黃昏醉人的倩影;你更像滿山的楓葉,碎了思念的悠揚。你就這樣牽動了我的心,你就如一股甘霖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使我萌生了希望;你又如一陣春風吹散了我陰鬱的煩惱,使我豁然開朗。讓我明白原來擁有一個好心情是如此的簡單,只需要我擁有一顆善於感動的心就好。人生中不難察覺到感動,而是缺少發現而已。就像風景一樣,不是因為它美麗我的視線,而是因為美麗的心情賦予它迷人的靚麗。而你,成了我美麗心情的來源。因為你,我今生的風景是如此的燦爛耀眼。

  你曾說過你喜歡流動的水,可以隨波逐流,而我告訴你我喜歡湛藍的天空,喜歡它的遼闊和深邃。或許是命中注定,我們之間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就如同平行線一樣,不可能有交點,只能這樣遠遠的相望。可我仍然感謝命運,讓我遇到了你,與你聊着生活的感想,聊着人生的價值觀,聊着彼此的煩惱,是那樣的愜意。不必擔心自己的心思被你看穿,不必害怕自己會受到欺騙。而你總是那樣的縱容我的任性,那麼包容我的缺點。你就像大哥哥那樣溫暖我的心。我是如此幸運能與你相遇相知。

  月有陰晴圓缺,曲有始終快慢。我只不過是你的過客而已,你也只是我人生旅途中的風景。或許我在你心中只是劃過空中的流星,不會留下什麼痕迹;而你卻是美麗我今世最靚麗的風景,值得我用一生去珍藏的精品。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你我之間的一切會成為歷史。就像沿途的風景,看過後再回頭去欣賞,卻沒有了先前的心情與動容。但美妙的回憶卻成了今生最好的點綴。每每想起,都能讓自己醉倒。

  人的一生不可能把所有美好的東西都佔為己有,但卻可以把所有美好的東西珍藏在心靈最深處。別人是無法觸抹感覺得到,但自己卻能為之動容一輩子。

  知道嗎?你是我心中那道永不退色的風景,你美麗了我今生的風景!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你美麗了我的風景
網友評論
你美麗了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