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還愛着你

我還愛着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還愛着你

  在每一個暗夜想你,都是滿滿的幸福!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溫暖的幸福,哪怕等不到你的回眸一笑,最後在漫漫長夜裡無眠借冷風飲盡又一季風雪也是這一生最大的欣慰。

  愛你那麼久,從來沒變過,心裡還是一如既往的激情和默默無言的守候。原來愛一個人,可以無所顧忌,可以隨時間瘋長,可以一個人孤單直到天涯。

  記得那時看到你,心跳“撲通撲通”情不自禁的加速,原來那是一種心動的感覺。如今,又是三季風雪,那份心動的感覺依舊如初,狂熱着,狂熱着,寒風雪也未曾將它冷卻。

  寒風凋零了被樹挽留的最後一片枯葉,奈何情深與風共舞,在冷空氣中瑟瑟發抖依然想找到依託。人生太多的重,我承擔不來,可我對你的愛,未曾有過分毫的改變,還是相同的溫度,在恰當的地方,只可惜等不到你的回眸,只好把它深深的藏在心底。希望有一天,依舊可以在陽光下把它笑着說出來,不再羞澀,不再遲疑,不再情不自禁,真正的做到無怨無悔!

  有的人,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喜歡,就像有的人,會讓你莫名其妙的厭煩。看到你,原以為我的春天到了,到後來,終於知道其實那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可還是喜歡默默地將那一份情埋藏在心底,不讓它冷卻。

  愛你卻不敢說出口,每一個夜晚偷偷地想你,多少個夜晚無法入眠,想着你的一顰一笑任時間莽莽撞撞地指向陽光升起的方向,第二天又是黑眼圈想着你卻依舊精神倍加,原來那是人們口中所謂的“暗戀”,所謂的“相思”。喜歡偷偷地從後面看着你的背影,擔心錯過每一個有你的瞬間讓自己最後變得不知所措;喜歡在每一個暗夜想你,喜歡想你失眠的感覺;喜歡看着你安靜的姿態,喜歡看你舉手投足間淺淺的微笑;喜歡聽你柔軟的聲音,彷彿空氣也是清新的,到處流淌着你清幽的發香,忍不住不自覺的狠狠地多吸了兩口;喜歡陽光下看着你的影子隨風曼舞……

  時間過了好久好久,想着你的日子裡,彷彿過了一個世紀般漫長。終於鼓起了勇氣,把“喜歡你”三個字說出口,心裡忽然間輕鬆了好多,可心跳加速的感覺一直沒有過停止。原來以為那是春天開始的地方,可換來的卻是委婉含蓄的“我們做朋友”,散着餘溫的空氣也剎那間冰涼冰涼的,凝固的瞬間,一起一伏的心跳聲薄涼了胸口自欺欺人的謊言和自作多情的苦楚。一個人心裡的位置就那麼多,有的人要進來,有的人不得不離開,所以我忍住了想你的悲傷,默默地選擇離開。

  在今後的日子裡,一直想着要學會好好珍惜自己,以為可以真正的做到心裡長久的釋懷。可是,時光安然,心卻迷失在遠方,一直沒找到“回家”的狀態……

  在之後簡短的日子裡,每當再次近距離“不小心”碰到你的時候,我們微笑問好,我的心裡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安,還以為我已經學會了釋懷。我想要盡量避開與你尷尬的瞬間,因為我做不到與你揮手寒暄。

  原來我錯了,刻意的想要淡忘,竟然變得更加的想你,“相思”的水草瘋狂地隨着年月生長。我不想那樣的生活,你的委婉含蓄的聲音,我默默地記在了心裡,所以刻意地避開了你,刻意地不找你聊天,只因為不想帶給你心靈的不安和生活的困擾。

  時間不留情面,要是停留在當初見你的瞬間,那該多好。又是一度春秋,見到你,只覺得滿身的不自在,心跳的感覺還是一往如前,我還是想你,還是放不下你。是你,給了我心動的感覺,可是我知道,我走不進你的心裡,只有在不遠處靜靜的看着你、看着你舉手投足間淺淺的微笑。

  再後來我以為要是戀愛了,可能就會好一點,對你的情可能就會慢慢擱淺。錯誤的緣分,把兩個不是很投緣的人連在了一起是一種罪過,到最後只有互相傷害,與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原來不僅作踐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不經意間就把自己的心弄得不得安寧。我想可能我是缺少戀愛,可是不成想在短短几天時間內,我發現原來我不是喜歡任何一種戀愛的感覺,原來不是在所有人身上都能找到心動的感覺,我只是喜歡你,喜歡在無數個無眠的夜裡靜靜的想你。

  暗夜無眠,空氣也是這般冰冷……

  年月變了,我們變了,可我還愛着你,只希望你一生幸福。如果喜歡也是一種錯,我願意一錯再錯,隱藏的愛隱藏的幸福,我願意將它珍藏到永遠。希望將來在老去的記憶里 、在“夕陽”落下的時刻,想你的時間裡還有曾經心動的感覺。

  祭奠不安份的青春,不安份的愛,連同不安份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還愛着你
網友評論
我還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