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恍惚流年又逝水

恍惚流年又逝水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 生 活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都會有太多的不滿足,有太多的奢求,一味的向生活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想擁有的更多,總是擔心這擔心那,總是焦躁不安,可是事實往往是這樣,擁有的越多越擔心失去,越擔心失去往往越容易失去。淡定,淡定,一直提醒自己要淡定,凡事不必太過認真,不要太過強求,習慣了也就無所謂了,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水到渠成的過程,努力夠了,總會有所謂的運氣與你的努力不期而遇的,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亦或者是工作,坦然面對,順其自然,但不允許自己隨遇而安!

  — 人 生

  我以為時間承載的不僅僅是閱歷的豐富,更多的是獨自面對生活的智慧和善良。歲月 這個詞,我用了多少遍?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生活的主調,什麼樣的生活才是我真正想要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自己真正所追求的,感性與理性在交纏着,讓自己最後還是堅定了自己的步伐,很累,但很充實,其實在不斷的尋覓中,最後才發現,總是在探索的生活其實自己已經得到了,那些平凡的生活,那些平凡的事迹,就已足夠幸福,因為那些平凡的歲月發生的那些不平凡的事。那就是我生命的主色調,那就是我感情的歸屬地,那就是我給自己的一扇心靈的窗口……

  — 愛 情

  方先生,我的良師益友,我的摯愛,我的良人。我感謝你讓我擁有一份咸而不淡的愛情,我深知自己這些年來的變化,暗喜也在沉思。一直很感恩這些年你的陪伴,一直覺得尤為幸運。可能在別人眼裡你並不是那麼的優秀,但是在我眼裡你已足夠優秀。說過太多次,遇見你是我人生的最大的幸運,或者你自己都沒有發現,這種感覺只有我自己心裡明白,喜怒哀樂過後有太多沉澱,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你的愛,隻言片語真的代替不了太多,又怎能形容你我之間的感情。有句話說的很好: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就是誰也代替不了,無可厚非不可動搖……

  活得久了,就會發現這生活就像棘手的榴蓮,有着特殊的氣味和質感,來不及細嚼,甚至來不及品味,無奈,一轉眼又是一年……

您正在瀏覽: 恍惚流年又逝水
網友評論
恍惚流年又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