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成長的夢

成長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次參加升旗儀式,大聲唱起嘹亮的國歌,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那一抹鮮紅,暖暖地照在了我的心坎。稚氣未脫的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種熱情在我的心頭涌動。

  夢想着……夢想着鑄成新的長城。

  光榮加入少年先鋒隊,隊旗前宣讀入隊誓詞,看着胸前跳動的紅領巾,那一抹鮮紅,深深地嵌在了我的心扉。憧憬長大的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一種熱情在我的心頭涌動。

  夢想着……夢想着用青春擁抱時代。

  光榮加入共青團員,團旗前宣讀入團誓詞,戴着金黃齒輪麥穗團徽,那一抹鮮紅,重重地印在了我的心田。逐漸成長的我,作為一名共青團員,一種熱情在我的心頭涌動。

  夢想着……夢想着做共產主義接班人。

  光榮加入共產黨員,黨旗前鄭重莊嚴宣誓,嵌有鐮刀和鎚頭的黨徽,那一抹鮮紅,牢牢地映在了我的心海。日益成熟的我,作為一名預備黨員,一種熱情在我的心頭涌動。

  夢想着……夢想着為真理而鬥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夢
網友評論
成長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