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作者:陳茂存

  阿娜,還記得嗎?曾經有一個男孩,他深深的愛過你。

  時間如白駒過隙,一晃就這麼多年了。可是,我還是時常會想起你。我忘不了你那圓圓的蘋果臉,還有你那清脆的聲音,你那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切都還那麼記憶猶新:我的愛,我的一廂情願,我的衝動,我的痴情。在那個愛衝動的年代,我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把自己一廂情願的愛強加給你。那時候,我多象一個金戈鐵馬的勇士,有一種氣吞如虎之勢。我勇猛的進攻,逼得你不敢應戰,只能退避三舍。你的迴避策略果然厲害,讓我的比丘特之箭,完全喪失了射擊的目標。那時,我真的心灰意冷了。可是,我還不死心。我抱着不到黃河心不死的念頭,我決定用自己的誠心來改變你的態度,我相信:心誠則靈。

  但是,我愛你的策略開始在改變,我改武為文,改進為退。我決定好幾天不再去找你,並且給你寫了那封信。我相信那封信的力量,它一定會讓你的心靈震撼。果然,你再也不能安於平靜了,終於來找我。你那難以啟齒的話,欲吐而又難言,最終只化做兩行熱淚。你的淚,讓我心碎!我不應該如此讓你傷悲。我心裡很後悔,為自己的一廂情願後悔,為我寫的那封信後悔!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愛情應該是男女雙方激情相碰形成的火花。愛,不應該使對方受到傷害。如果你愛一個人,如果她不愛你,你應該把自己的愛深深的埋在心底。你的愛越真,越不應該讓它去傷害到別人。

  相愛,一切都得靠緣分!

  我在情場上,原來想做一個勇士,而在你的面前,我卻成了一個情場逃兵。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很好笑,也因為自己經歷了這件事後變得更加成熟了,所以我也因此感到慶幸。經過了這場愛的洗禮之後,我的頭腦也變得更加清醒了。甩掉了身上的那些情蟲,我才發現:其實,沒有愛的男人面前,更有着一片晴朗的天空。

  男人,不能生活在情愛里,應該以事業為重!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堅強!

  阿娜,你現在還好嗎?或許,你現在也象我一樣,頭上開始長上了几絲白髮?我衷心的祝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在我們的記憶里,永遠留住的青春的愛的那一霎那,讓它化做愛的泥土吧!正如古人說:落紅本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阿娜
網友評論
阿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