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的很對,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許是自己每天總抱着一種希望,所以,才會天天失望。 期盼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痛苦,在每天的期盼里得不到你的消息,只渴望明天能夠早點到來,也許,期盼的結果就會在明天出現。

  自己知道,雖然今天的期盼沒有結果,但在你心裡是不會把自己忘掉。也相信未來總會是美好。

  在夜深人靜的時刻,默默地在心中祈禱,明天會有期盼的結果 等待是一種浪漫呢,還是一種迷茫?等待是一種嚮往呢,還是一種絕望?有時,在暗夜裡等待許久,後來才發現自己浪漫地站在懸崖絕頂…… 天,漸漸黑了.然而,這不像個無形的夜,只像一個冬天的夢.我的等待依舊,因為.等待永垂不朽...... 手機靜靜躺着,靜的像個熟睡的小孩,不敢打擾,我是多麼希望它能激蕩起我心靈的震撼啊,我還是在等待,等待,等待……等待着希望,等待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期盼
網友評論
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