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的表白

愛的表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愛的表白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你,執我之手,共赴一世情長;你,吻我之眸,贈我一世深情。

  ————致老公

  遇見了你,一見鍾情!牽手,我們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共同經營自己的小家,有了我們可愛的寶寶,回想這一路的愛,我們很幸福。

  愛,就是心甘情願。

  真愛經得住生命的洗禮,真愛經得起情感的考驗。你心甘情願的付出,我心甘情願的接受。同行不是冤家,同行是志同道合,下班相聚後有說不完的共同話題。比翼不是齊飛,開始是我飛你追,現在是你飛我隨。你剛我柔,你外我內,劍膽琴心,俠骨柔情,紅顏為你住,真愛為你生。你對我的愛與呵護家人親人朋友都是見證,我深深的感覺到我是幸福的女人。

  愛,就是等待。

  你走了,就在那一轉身,我裝着無所謂,很淡定,為了你這次遠程,我準備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將行禮箱塞的滿滿的,生怕有任何遺漏。走了,就在那揮手的一瞬間,我深深的知道,留下的就是靜靜的等待,等待你的電話,等待你的歸期。

  愛,就是嘮叨。

  清晨,為你倆做好可口的早點,檢查你白襯領是否一塵無染,檢查髮型是否理順,鬍鬚是否剃乾淨,再為你繫上領帶,給寶寶繫上紅領巾,高高興興的走出門。愛,就是這樣,外面的大事我不管,家中的小事我承擔,成功的男人背後有個多事的女人,但願我的嘮叨讓你更成功。

  愛,就是彼此的信任。

  我們互尊互敬,彼此心疼對方,共同經營自己的小巢。男人是天,女人就是天上的白雲;男人是樹,女人就是樹根上的藤,男人為女人撐起一把傘,女人嬌小的身軀就幸福的依在男人胸前,這就是愛,互敬互愛,不離不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我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我有一個美滿和諧的家,有一個愛我疼我的老公,有一個聰明可愛的寶寶,老公你重事業,我大力支持,我愛你們,我愛我家,一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表白
網友評論
愛的表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