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看,花落花開<1>

看,花落花開<1>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中國版圖一個偏遠的一個城市生活着,喜歡黑夜的寧靜,喜歡孤獨的安靜的看着夜晚,是的我就這樣生活着。

  繁華的街區,鬧市的街角,人來人往的行人組成了這座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以為就這樣活在這個城市好好的活着其實我錯了,在這樣的城市我的眼睛很空洞看不到未來,我不知道我的以後是什麼樣,我很煩是的《煩躁》。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生存下來,可是卻《迷茫》。

  我不知道我的前方的路在那我迷茫的看着自己,我想丟下我的思想就這樣活着也許這就是我該做的,我不想去想太多太多,《煩》。

  有的時候不想去想太多,有的時候不想去讓自己做不願意做的事情,有的時候真的不想停留在原點,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不在《煩》,可是越這樣就越《煩》我真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態度去想去做去面對,唯有安靜的看着夜晚也許只要這樣自己的心才能不在想那麼多也就不用在去《煩》。

  我安靜的走在人群隊伍里,累了就安靜的坐下來,看着過往的人群,有種莫名的傷感,發著呆然後就安靜的想着事情想很久很久。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行走然後很累很累的回家,那條路已經走了很多很多次可是還是會去走。

  翻着老舊的唱片聽着,那唯美的聲音讓人陶醉。看着窗外的天空,有無數的星星點綴着,就這樣安靜發著呆。

  我總是認為我活在自己設計安排的世界里,不需要太多人進入,沒有人會走出,我不愛說話,很孤獨不需要人來理解我,我一直覺得這樣活着很好真的很好,是的沒有人會了解我不會有人懂我,我一直這樣認為著我哭着我笑着我傷心着我用一句《無所謂》,因為我是一個人。

  我停留在這個城市,看着那些很美的夜晚,對着那些很虛偽的人、是的我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離開這裡,但是現在《迷茫》。

您正在瀏覽: 看,花落花開<1>
網友評論
看,花落花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