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很對不起,也許我有點任性了,昨天讓你生氣了,但是不是故意的,知道嗎?L。

  我知道,有些事情不該再提起,但是,作為一個女人,你知道我有多難嗎?

  你知道,我以前有寫日記的習慣。婚後,去媽媽那裡拿自己的東西的時候,把那個小箱子也帶去了,你送我的那個筆記本里,記錄著我的思念,我的悲喜,我所的心情。

  作為一個男人的基本素質,溫柔關懷體貼,責任,他都沒有辦法和你比。無論怎麼努力,他也無法進入我的內心,而你,曾經我的每個眼神你都明了,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太年輕的時候,沒有真正走進生活,不知道你的那些憐惜來自你的真心,只是知道你的好,你的毫無保留的溫柔和溺愛。到很多年後,長大后才漸漸明白,當時,你的脾氣暴躁在為我壓抑着,總是微笑着看着我,年輕的時候只是太任性,不知道如何去體諒你的良苦用心。當真正懂得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人的時候,已經太晚太遲,物是人非。L,沒有什麼可以重新來過的啊!

  當時的太年輕的我,真的不知道,一個倔強的男孩子需要怎樣的愛,怎樣的耐心,才會容忍一個任性的女孩子所有的壞脾氣,撒嬌和無理取鬧,擁有的時候真的不懂得如何珍惜啊!

  回頭時,才發現,最美好的時光已經不可能再回來了。

  你看到我的那些文字,即使你無語,我也知道,你在難過,這麼多年,你一直很難過,像我無法接受另外一個男人一樣,你也無法接受另外一個女人,但是已經這麼多年了,什麼也不可能再改變了,對嗎?

  在別人的眼裡,我成熟,優雅,鎮定,堅強,從容,能幹,大氣,寬容,能夠讓所有人開心,但是,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多希望仍然是你身旁愛撒嬌的那個人,那個有着銀鈴般笑聲的小女孩,是你手心裡的寶,是你眼底的憐惜,是你心裡永遠的思念啊!

  可是隔了遙遠的時空,現在,我能做的,我的理智範圍所允許做的,只是想能看到你在,心裡就會很塌實,有你在,就覺得花是香的,風是輕柔的,身體和心裡的疾病都好了。看到你,就是很委屈的想哭,把多年的思念和痛苦都向你傾訴,只有你知道,我的堅強是給別人的,只有在你的面前,才可以放鬆自己,才是最真實的我。多想靠在你溫暖的懷裡哭,聆聽着你的心跳,像過去那樣,你的手溫柔的輕輕的拍着我單薄的肩,哄着我,讓我哭夠了,累了,就好了。可是,今天,我不能,不可以啊!

  L,今天,請原諒我曾經所有的壞脾氣,有時候,只是想要你精神上的一個安慰,知道嗎?

  不可能再要求你現實的哪個時間屬於我,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昨天,你的日記更新了,仍然加了密碼。但是點文章標題,我可以看見前邊的幾句話,L,我知道,其實那些話,你想對我說的,但是你的性格多年沒有改變,不想說太多。

  我看的見文章的標題:《學會愛人》和前邊的幾句話:“幸福不會時時等着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會隨時出現,當你擁有時,請珍惜。當一個倔強的男人願意為你改變,那是因為他在深愛着你;當你遇到一個人,願意改變他的頑固脾氣,也是因為愛你,所以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因為愛,他把你所有的撒嬌都看做是甜蜜;因為愛,你所有的無理要求都儘可能滿足你;因為愛你,他會在你忍受你約會時一次又一次遲到;因為愛,他會在每個夜晚來臨,溫柔的拍拍你白皙的面頰,柔聲道晚安.....”我只能看見這幾句,但是後邊的內容我猜得出來,一定是下邊的內容----“她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你都明了,說過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得;都記得因為愛,他在你又一次說分手時,把剛送你的相冊撕的粉碎。因為他不明白,為什麼他付出了全部,為你低到了塵埃,你還要分離。因為愛,即使她拋棄了你,你還是牽挂着她,想知道是否快樂,幸福,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L,我知道,你曾經把愛情看成了精緻的瓷器,小心翼翼的捧着,總怕一不小心,就把它摔碎了,年輕的你小心的呵護着那時年輕的我,總怕我受到哪怕一點委屈,一點傷害,也許是那時你太小心,太在乎了吧!所以在分別後的那麼多年,很多的人,我都看沒有看,因為沒有誰,哪怕是再優秀的人,可以複製和你一樣的憐惜的眼神啊!小王子愛惜他花園裡的那朵獨特的玫瑰,不是它風華絕代,而是因為它無可替代。

  L,有些答案,那時我真的沒有辦法給你啊!一邊是無法割捨的親情,一邊是深情的你,你知道,當時讓我在兩者之中只能選擇一個,是如何困難嗎?母親父親的身體一直不好,因為我的工作,挽救了他們的生命,所以即使當時他們拆散了我和你,到現在我仍然無法去抱怨,因為他們更需要我啊!

  今生,我欠你的,無法償還;今生,你欠我的,無法實現。

  L,今生,我欠你的,我永遠也無法償還你的深情;你欠我,一個有力溫暖真實的擁抱,知道嗎?

  等來生,等來世,我們再重逢吧!

您正在瀏覽: 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網友評論
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暫無評論